​​       牛小蒡是什么?牛小蒡减肥吗?牛小蒡减肥效果好吗?吃牛小蒡真能减肥??牛小蒡陈萍(610717161)为你解答一切…

       每次节假日,都仿佛是一次增重的过程。聚会、大餐塞满了短短的几天,更别说回到家里,还有永远都觉得你瘦了、吃不饱的爸爸妈妈等着你。回去还是办个健身卡吧,可坚持了一个月后,发现体重居然没有多大变化。锻炼后吃饭的食欲也变的比以前大了许多… 

    如果有一种不用节食不用过度运动,还能健康轻松瘦下去的方法该多好。其实健康而有意义的减肥不仅要考虑行为改变,还要考虑营养摄入问题,另外人体的骨骼量、水分率、肌肉率、基础代谢、内脏脂肪这些也十分重要,要保证该减的减,不该减少的不能掉。

         最近超级火爆的​牛小蒡膳食纤维棒则是利用科学配比帮助想要减肥瘦身人士健康减脂。从原料看,牛小蒡使用的低聚异麦芽糖,聚葡萄糖属于水溶性膳食纤维,也是益生元,牛小蒡膳食纤维含量高达15g/100g,而芹菜仅有1g/100g,红薯2.4g/100g,它们可使摄入热能减少,抑制并降低脂肪、胆固醇吸收,消耗体脂。同时丰富存在的大豆分离蛋白,大豆颗粒蛋白,胶原蛋白粉,速溶椰子粉是牛小蒡蛋白含量高达44.3 g/100g的优质蛋白来源,而鸡肉只有23.3g/100g,黄豆36.3g/100g。牛蒡片更是营养丰富,久服轻身耐老,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可增加胆固醇排泄,减少脂肪吸收,有降血脂,减肥的功效。

         另外由于添加了营养全面,可利尿排毒的可可粉的原因,牛小蒡吃起来巧克力味浓浓的,嚼起来软软糯糯,连小朋友都爱不释手。膨化米、高蛋白脆谷粒、红豆薏米颗粒、燕麦片这些加起来增强饱腹感妥妥的,配合着饮水,在低能量摄入的情况下营养成分有了保证,还不会感到疲劳乏力,一整天都不会有饥饿感  。

        当你觉得减肥减的很痛苦的时候,说明你的方法错了!减肥不是100米的冲刺跑,心灵鸡汤看起来让你瞬间鸡血沸腾,在实际的减肥中并无多大用处,健康减肥才是你应该做的。现在身边已经有好多姐妹通过牛小蒡减肥瘦身成功了,其中最快的一个十天瘦了十斤,马上过年聚会走亲会好友的时刻快到了…女士们“争先斗艳”,男士们扎堆比帅…为了邂逅最好的自己,赶紧来吃牛小蒡减肥来一场约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