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中秋节过得相当滋润,每逢佳节胖三斤的节奏~虽然咱有一颗减肥的心,架不住生有一个吃货的命。谁在跟我提吃饭我跟谁急(但是如果你请我吃,可以有)。肉~请远离我

我曾经也瘦过,一想到这就心酸。胖子的心,谁能理解,今天诠释下减肥的精华给你(表不屑,做到这几点的想胖都难)。

1、控制食欲


如图所示,苹果和巧克力怎么选择?想都要,不可以,每天一颗苹果可以有,巧克力请丢掉。这阶段不要再做朋友啦。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价,怕吃苦的太娇气的就不要开始了,因为怕坚持不下来,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就是忍。忍住不吃,不吃,不吃—-晚餐不吃,这条针对的是咱们胖子们,瘦子们可以不看这条。

2、戒掉零食


你跟我说,我现在都不怎么吃饭,怎么就瘦不下来呢?姑娘,您是没吃饭,那您嘴可真没闲着,一天到晚的蛋糕、瓜子、西瓜、零食一堆堆的吃,别介,这比饭的热量高很多,好么。

我跟你说,这是个残酷的社会,别以为自己有一身本领如何如何,这是个看脸的社会,外表真的很重要,you konw?所以,请把零食戒掉,水果都要控制,糖分太高的不吃,糖分不高的也要适可而止,总之一句话,控制住嘴巴。

3、适量运动


每周保持在2次以上的运动,小编在好几篇文章里都推崇过运动,讲真,运动真的对身体极好的。减肥不推荐短期内快速节食加上高强度的运动,那样或许有效果,但对身体伤害极其大,之所以发胖,那是因为生活习惯出了问题,或许是吃的太多,或许是运动太少。所以请保持运动习惯,并且控制饮食。(关于运动,小编有篇文章,专门写运动app的,链接甩来-健身app总结)。

4、手段减肥


医学上还有吸脂减肥,讲真,乃么看见不害怕么?咱们通过健康的运动来减肥多好,因此不多介绍;

还有针灸减肥,我之前一个闺蜜,多年肥胖,饭量大,嘴壮,后来针灸减肥,你别说还真瘦了一大圈,但是好景不长,姐姐不控制饭量,体型又回到原装。这是个不好的例子,当然针灸减肥,如果能保持住,也是不错的效果;

还有酵素减肥、益生菌减肥、清除宿便减肥,这几个大同小异,都是通过排除体内内容物才减轻体重;其他不健康的减肥药不多介绍,乃们千万不要拿身体开玩笑,ok?

当然还有很多小秘诀,譬如吃饭要细嚼慢咽了,饭前先喝汤了,只吃白肉,少吃红肉,不吃油炸、膨化食品,早睡,不熬夜,保持良好心态。不暴饮暴食。还是多运动,多运动,多运动。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到,你要是瘦了,就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可以露出小蛮腰;

你要是瘦了,思考都会变快,不会那么容易嗜睡;

你要是瘦了,售货员都必须拿着最漂亮的衣服给你,这号码只有你能穿,那感觉相当的ok。

所以,请跟我一起,我们一起做个完美的瘦子,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