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农历2019年也接近尾声

各大公司年会开始陆续举行

年会嘛~

就是吃好喝好玩好!

各种happy!各种尽兴!

如此热闹、喜庆的场合怎能没有酒?

那年会到底要喝什么酒呢?

根据各大公司领导指示:

李总

年会用酒不能太low,要大气,要体现公司格局,性价比高,还要品质好!

 如此一来

集格局、品质、健康于一体

非葡萄酒莫属

但葡萄酒品类太多,不知如何选?

别着急,这就为您送上酒单

开胃酒——莫斯卡托起泡酒

起泡酒是气氛的营造者,它的香气、颜色、激情澎湃的气泡让氛围和情绪达到一个高潮,让人沉浸在这美好时光之中。

富地莫斯卡托起泡酒,明亮迷人的色泽,伴随着绵密的气泡在杯中跳跃,包裹着花香、果香的清爽滋味。

酒液清爽精致、酒体轻盈、酸度完美平衡,完美搭配各种餐前小吃、精致小菜,气氛和胃口都被完全调动起来,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进入正题。

海鲜大餐——白葡萄酒

中国地缘辽阔,各地菜式各有风味,美酒佳肴相互搭配才能吃出滋味。南方、沿海等地喜爱海鲜,崇尚原汁原味,让人垂涎三尺。

搭配蓝河白标白葡萄酒,晶莹剔透的色泽,鲜脆平衡的口感,恰到好处的酸度,让人倍感清爽。

酒体适中,回味悠长,展现出新鲜水果的风味和清新淡雅的白花香气。

甜蜜中略带酸味,清新爽利,配上海鲜大餐,只一口,便令人陶醉。 

举杯共饮——果色花香葡萄酒

从国人将葡萄酒称为“红酒”可以看出红葡萄酒的重要性,没有“干红”的晚宴,是没有灵魂的。

丰盛的晚宴,各色菜肴应有尽有,色香味俱全,搭配上蓝河NRB果色花香红葡萄酒,六种葡萄超级混酿,果香花香浓郁,酒体轻柔,口感丝滑,风味优雅,极易入口,更适合大家举杯共饮。

欢声笑语中,一杯杯诱人的亮宝石红酒液,早已悄然化为爱意和温暖,进入心扉,再从满脸笑意中绽放开来。

开怀畅饮——骑士红葡萄酒

年会、年夜饭,一年中难得的轻松时刻,忙碌了一年,此刻就把一切烦恼事抛诸脑后。

欢乐时光,就要尽兴而归,蓝河骑士红葡萄酒1.5L畅饮装,只为你的畅饮时刻。如骑士般高贵优雅、热情豪迈、忠诚坚毅,也愿你如骑士般豪迈畅饮、欢笑人生。

为自己和家人、朋友倒上一杯,在热情奔放、饱满浓郁的酒液中,品味属于此刻的欢乐吧~

酒不醉人人自醉——脱醇葡萄酒

喝醉不是目的,开心、快乐、健康才是我们的愿望。

蓝河脱醇赤霞珠红葡萄酒,采用南澳优质赤霞珠葡萄酿得酒精度14.5%的红葡萄酒,再经由物理脱醇技术,提取酒精的同时保留了葡萄酒中香气、单宁等物质。

果香丰富,酒体轻盈、口感柔滑圆润,柔美细腻,虽然酒精度低于0.5%,但是仍然具有葡萄酒的风味与口感。

酒不醉人人自醉,蓝河脱醇葡萄酒是你的健康品质生活、精致仪式之选。

无酒不成席,无酒不成欢。

年夜饭,你准备了哪些酒呢?

留言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0人点赞日记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