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送给辛苦的自己,有时想想女人真的太不容易了。

…检查身体的时候发现子宫不完整,也是第一次听到“纵膈”这个诊断,子宫里严重的“堵了一道墙”,我说自己大姨妈怎么总是那么多,看望我的时间还那么长,我亲爱的母亲还说“你属🐴,它大啊,就是量多”这个理由让我哭笑不得。听了医生的话,果断住院,各种检查,真的是上上下下、从头到脚全都来一遍,好在一切正常👍🏻忐忑中做完了手术,迷迷糊糊中睁开了眼,真TM疼😭,肚子被打了四个洞,还有两根管子插在身体里,一个排尿,一个排瘀血,想翻个身都动不了,前三天还要让不认识的阿姨洗屁屁,那种感觉真的太难了,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形容。只为了复查时医生的一句“子宫完整了,恢复半年就可以备孕”我终于高兴的笑了……

…得知自己怀孕的消息后,真的特别激动,心里想的总算之前的“罪”没白受,我的肚子里怀了一个小宝宝,好神奇,从来没有的幸福感,全家人也跟着高兴,买了很多很多的书籍,还担心自己不能胜任妈妈这个角色,憧憬了很多小美好。但第一次B超的时候,就被医生宣判了死刑“没有胎心,这个孩子不能要,准备手术吧”我哭了一天一夜,好像疯一回,好不甘心,我想再等等,换医院再查查?谁谁谁说“我朋友就是九周才有的胎心”?找“人”看看?就这样,漫长的等待中,每天都摸着肚子跟这个未见面的小家伙说“加油”……我们还是没有缘分,把彼此淘汰了。在不甘心💔中又一次躺在了手术室,由于身体的原因,对麻药过敏,被推出过一次,因为药物的原因已经出血了,又一次推进了手术室。没有麻药,只能亲身感受着这种刮啊刮、吸啊吸带来的疼痛,又怕自己的疼痛声打扰医生,只能咬牙忍着,默默的流泪,接受这心里和生理的双重折磨,真的特别无助,结束时我满身冷汗。又要恢复半年啊,苦笑……

…当你有所期待的时候,永远都会出现意外,就这样在第六个月的时候,我被水痘袭击了,自己在家隔离了一个月,只有送三餐和抹药的时候有人陪我,好孤单……

…感谢一直默默守护我的家人。还有亲爱的老公,在每次需要你的时候,都无微不至的守在我身边,好想跟你有个孩子,好想,好想……

…愿我未来的小宝贝依然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