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0年春晚的日益临近,2020春晚的互动合作伙伴也被揭晓,没错,正是风投日盛的短视频平台——快手短视频,根据双方在北京的发布会了解,2020年春晚国人将首次通过央视大屏和快手小屏参与抢红包、看春晚、参与互动,这可能是鼠年春晚最活跃的部分!

既然是大屏和小屏的互动,大家自然免不了要入镜参与,毕竟过年不看春晚、不参抢红包显得太落伍太无趣了。但是问题来了,国人们尤其是女生们,你们准备好带着美美哒形象入镜跨年了吗?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入镜形象的关键因素除了平常很注意保养的面容外,还有春节期间不断塞满甚至凸起的小肚腩了,带着凸起的肚子肉肉入镜,绝对是很多女生内心最痛苦的事情了。

今天,小易为大家带来了楼医师瘦肚子小妙招——简单又有效的瘦肚子操。一分钟学会,一分钟上手,简单易学随时可做,有效甩掉肚子上的肉肉,帮助大家带着美美哒身材迎接鼠年春晚!

楼中亮博士(楼医师)是台湾及东南亚地区非常知名的减重专家、预防保健权威、中医调理名师,也是台湾各大健康综艺节目的常邀嘉宾,在台湾地区每天收看楼医师的健康视频已经是众多女生的健康必备锦囊。

 女生们,行动起来!现在就跟着楼医师一起学习这套简单易学的瘦肚子操吧!

 

第一步:抬起你右手,掌心对外,伸出左手,十指相扣。

第二步:保持这个动作缓缓将双臂举起,举到耳后。

第三步:踮起脚尖,收缩小腹,然后做正常的呼吸,鼻子吸气,嘴巴吐气,呼吸30次。

这个动作专门针对瘦小腹设计的,简单易学,每天做3次,每次不到一分钟的功夫。坚持做下去,不仅可以瘦小腹,还可以改善你的呼吸系统,增强心肺功能,比辛苦去做平板撑更容易坚持。现在就行动起来,让自己拥有一个迷人的小蛮腰,来迎接鼠年春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