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减肥,让我惊奇的发现,身体有明显的三大变化!关注我,持续分享有用干货。

一、五官

    减肥会让五官有明显的改变,因为减肥从“包子脸”成功逆袭到了“瓜子脸”,简直就是堪比整容。原因也是很简单的,人在胖的时候,最大凸显面部特征的是中下庭,也就是俗称的“大圆脸”;而胖的时候,人的五官立体感会被埋没,造成面部轮廓模糊。所以说为了更好的自己,坚持运动吧!

五官明显变化五官明显变化

二、身材

身材的变化,是90%减肥的人所追求的目标。世上最可怕的就是,在同一面镜子中,且站在同一位置上,展示不下你自己的身体。不仅身材会变好,皮肤也会随之变好,每次得运动后的拉伸动作,都是让你皮肤紧致得秘密。

身材明显变化身材明显变化

三、自信心暴增

这个变化我认为是最实用的,以前胖的时候,自己心里总有那么些自卑感,做什么事都是畏手畏脚的。自从坚持减肥后,增加了很多的信心,无论是工作上的谈判,还是生活上的交流,都会透漏出自信。

自信的人最美丽自信的人最美丽

其实归根到底,坚持减肥最终受益的那个人始终是自己,我觉得这才是对自己好一点的正确方式,关注我,健身减肥不迷路!

你觉得身体上明显变化还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