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

1.硅胶隆鼻:是一种将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从而使鼻梁或鼻尖凸起改变鼻子形状的小手术,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

缺点是,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因为是透明的较硬的,所以能反射光,以及容易出现假体外漏、排异反应。

2.膨体隆鼻:是一种将聚四氟乙烯的柔软且多孔的物质填充进鼻部,从而起到自然的隆鼻梁鼻尖的效果。

缺点是,因材料固化好与人融为一体,故取出时较困难,需经验丰富的手术师。

3.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采用人体软骨组织(耳后、鼻中隔、肋部)等经雕刻后移植进鼻部的手术。适用于鼻畸形、反复整形失败或对鼻整形要求极高的人群。

缺点是,取材自肋部的软骨会在胸部残留瘢痕,且易使肋骨弯曲变形。取材自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的会存在自体吸收的现象。

注射隆鼻

1.玻尿酸隆鼻: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玻尿酸而达到隆鼻效果,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具有塑型快的优点

缺点是,维持时间短,玻尿酸的品质很重要,偶见过敏反应。

2.自体脂肪隆鼻:采用自体脂肪注射隆鼻,一般多用于微小的鼻部调整,不适合隆鼻。

缺点是,由于脂肪的流动性,易导致塑形困难隆鼻歪斜。

总而言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