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们的正日子也迎来了四位数,在不知不觉中,在命中注定里。我们的纪念日有很多,每天在一起的时候又像是在过节,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值得期待和庆祝。但即使这样我们也会在每个百天的纪念日中充满仪式感的去力所能及的庆祝。

100天他在日本。200天准备期中考试。但在学校里逛了那个文化节。300天我在日本。400天是520那天,虽然没在当天过但在当天交换了礼物。500天我从加拿大回来和我吃了接风饭,晚上去听了音乐会。600天我a考他去接我,提前一周收到了牙满和王点点。700天看了惊奇队长和驯龙高手3,还去网红店打卡了好吃的饭菜。800天去欢乐谷吧所有过山车+所有想玩的项目打卡还去了私影看了恐怖游轮。900天去了发泄馆,一起犯傻。

第十个100天,他出差了,错过了圣诞跨年还有一千天,也是我们异地的第17天。在一个小时以前我拆开了他空投过来的礼物。

一个是放在蜡烛上面的智慧帽,其实点香薰蜡烛这种事情本身就有点大题小做,更何况给这个蜡烛再买个饰品。我和他抱怨过要是有个智慧帽就好了,可以烧的更均匀更香。但我没想到真的会会收到一个旋转的小雪花,突如其来的事事有回应,突如其来的怦然心动。

第一个小礼物 蜡烛燃烧以后会转圈圈第一个小礼物 蜡烛燃烧以后会转圈圈

另一个是照片书,文字配图排版都是他用他智慧的小脑瓜自己搞的,而且是出差以后晚上九十点下班以后累瘫以后,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我给他的礼物是2019年的手帐(日记),他给我的是2019年的倒叙照片书。我草草的看了一遍就开始落泪,觉得被用心对待的感觉真的太好了。然后又认真的看了一遍,几乎是哭着看完的。他不懂我为什么要哭,我也不懂,到底为什么那么感动,明明有一些都是早就见过的土味情话,可掺杂着他的真情实感也太好哭了吧。

第二个小礼物 照片书里的真情实感太好哭了第二个小礼物 照片书里的真情实感太好哭了

2019年我们大吵过,吵到我哭着走回宿舍之后还继续嚎啕大哭让舍友摸头安慰。2019后半年我就没怎么再因为吵架生闷气哭了,可能只有两次吧,因为习惯了和他的相处模式,觉得没必要去哭了。可我在看到他写的东西时,还是会控制不住的哭。

在之前的两段恋爱里,我几乎没有在对方面前哭过,因为我觉得会让对方难办或者说没有必要,总是自己隐忍。可在阿东面前,我所有的坏情绪和臭脾气都能被他包容掉,我的自卑和虚张声势,我的恶毒和那些小心思,我的劣根性和不快乐的过去,他都知道,他也都接受。他会给我带来迷之自信,让我觉得未来总会有困难,但只要是和他一起,成功概率就会Up,想和他一直走下去,看看未来还会有哪些困难和未发觉的美好。

他爱我,爱着完整的我,爱着被他所爱的我。

我爱他,此时此刻,每时每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