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个热搜说:我胖了每一个外卖是无辜的。看到这句话顿时感觉这不就是自己吗?整天喊着减肥,实施的时候却总是忍受不了嘴馋,今天想要来点奶茶,明天想要来点冒菜,后天可能就是炸鸡了。你说哪一家是无辜的。

说起外卖,不只是我,应该说是80%的年轻人都应该点过外卖,甚至是经常点外卖。特别是以下这几个,是不是至少中过其中一个。

1. 麻辣烫/冒菜

麻辣烫和冒菜在很多方面是很像的,所以这里就放在一起说了。这个看着就非常容易勾起食欲的美食,是火锅的缩减版,所以受到了广大小伙伴的喜爱。什么重庆麻辣烫,成都冒菜等等,几乎可以说是到处可见,你吃过了吗?

2. 奶茶

最受欢迎的外卖,这几个几乎人人点过,有你最爱的吗?最受欢迎的外卖,这几个几乎人人点过,有你最爱的吗?

快乐肥宅水,它被人们喜爱的程度可以从现在大热的网红奶茶中看出来。什么一点点、喜茶、都可、茶颜悦色等等品牌纷纷占据了人们的味蕾,办公室的午后集体狂欢肯定是少不了奶茶的,看看你的手机订单有多少是和办公室的小伙伴们一起点的?

3. 鸡排汉堡

很多人都很爱吃的小美食,酥香脆脆,很是好吃。这些外卖大家可能会在汉堡王,肯德基等等店铺点,不过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比如正新鸡排,叫了只炸鸡等等,突然想起那些年看到的韩剧了。

4. 小龙虾

夏天小龙虾出来的季节,真的是被它支配的季节,可以说每天晚上最想的就是和朋友一起点一些蒜蓉味的或者麻辣味的小龙虾,边看电视边吃。除了小龙虾,再点一点烧烤最是美味。

5. 米线

米线可以说各个地方各有不同,比如云南米线,绵阳米线、牛肉米线等等,还有什么火锅米线,泡椒米线,锡纸花甲米线,螺蛳粉等等,选择多多,感觉个个都是不能放过的美味。

6. 套餐

近些天我对它可以说是最熟悉了,因为楼底下开了一家,价格实惠,只要没有点饭就一定要去点他们家的套餐。除此之外我在办公室里面,也几乎是天天可以见到套餐外卖,所以此处它必须拥有姓名。

除了以上的美食外,还有什么韩国拌饭,炒饭,饺子等等,你最长点的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