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人还停留在过去的审美观中,认为女生都是越瘦越好,瘦下来就能拥有天鹅颈,锁骨以及蚂蚁腰了。可是,如果女生太瘦小编认为并没有那么好看。随着健身的浪潮,男性的审美观也发生了改变,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喜欢微胖,或者苗条,但还有一点小肌肉的女生,这样看起来就特别的协调。

小编曾经就在商场中看到过一个女孩子,这个女孩子身材就特别瘦,俩条腿感觉就跟小编的两个胳膊似的,这样的身材走起路来,小编都觉得很吃力,没有一点协调感。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位热爱健身的韩国姑娘。

这位韩国姑娘名字叫做宋智媛,她本身就有别人所羡慕的身材,她的身高就有176cm,这不就是我们常说的高颜值、大长腿。刚开始健身,她只是觉得自己有一些瘦,想要自己的身材稍微丰满一点,经过自己努力的健身,现在她的身材变得更加的有线条。

还没有接触健身之前,宋智媛觉得自己的身材又高又瘦,就像是一个竹竿,穿衣服也穿不出来感觉,但是她却想要维密天使那样的身材。刚开始健身的时候,她也遇到过瓶颈期,再加上自己本身就比较懒,当初差点就放弃了。

现如今宋智媛已经接触健身三年多了,现在她每天晚上都要去健身房训练一个小时,她说这才是自己拥有好身材的保证。刚开始她也跟很多女孩子一样去健身房只做有氧练习,慢慢的她也给自己加上了力量训练,才练就了自己好的身材。

除了收获了一个好身材,她还在健身房遇到了自己的爱情,虽然她的男朋友比她大两岁,但是健身的时间却没有她长,很多问题也还要想她请教,两个人也算是志趣相投。她的男朋友颜值也很高,在健身房里有名的高颜值健身情侣。

虽然健身让宋智媛的体重增加了10斤,但是却更加的有线条,她也告诉大家:“健身一定要坚持,只有坚持下去才能拥有更好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