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的方式繁多,平时在不同的空间以及时间,都是可以选择合适的方式来进行的,如果是想在家里锻炼,空间相对较小,因此,在选择运动方式的时候,最好是挑选对空间要求小一些的动作。总结了17个可以在室内做的有氧健身动作,其中有一些可能你已经在做,也有一些可能你还没有听说过,但都是非常有效的训练动作,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

1

Froggy Jumps

蛙跳是一个高强度动作,可以增强下肢力量,心肺耐力以及燃烧更多脂肪。

2

Burpees

波比跳可以短时间内燃烧脂肪,令人心率飙升,是减脂黄金动作。

3

Mountain Climbers

登山者是一个模拟爬山的全身性动作,除了锻炼核心肌群,同时也提升心率。

4

Squat Jumps

深蹲跳,蹲下来然后尽可能跳高,是一种非常好的心肺训练。

5

Jumping Jacks to the Step

开合跳是一种简单又高效的有氧动作,再配合跳台阶,可以迅速提高心率,让身体加快进入燃脂状态。

6

Toe Taps with Jumps

脚尖跳台阶可以增加训练强度以及灵活性,如果你没有尝试过这个动作,可以先不用跳,慢动作进行。

7

Side to Side Jumping Lunges

如果你想做一个全是有氧燃脂动作,那么跳跃弓步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开始可以不用跳着做动作,逐渐增加难度。

8

Prisoner Squat Jumps

和深蹲跳类似,囚式深蹲跳更加注重控制核心,双手放在脑后,保持躯干挺直,核心收紧。

9

Long Jumps

跳远,大家上体育课都做过的。

10

Plyo Jacks

增强式开合跳在跳起来时候和开合跳类似,收脚的时候做深蹲,可以很好锻炼到臀部及大腿肌肉。

11

Plyo Lunges

增强式弓步跳是锻炼下肢的一个强有力的动作,同时也能提升心率,高效燃脂。

12

Jogging in Place

如果你被场地所限,那么原地慢跑是一个非常好的有氧训练动作。它当然没有户外慢跑那样的效果,但是可以通过尽力摆臂来达到训练目的。

13

Jogging with High Knees

原地高抬腿跑在原地慢跑的基础上增加了高抬腿动作,也增加了有氧训练效果。

14

Front Kick Lunge

前踢步是一个能有效提升心率的徒手训练动作。虽然强度不算大,但是效果很明显。

15

Speed Skaters

模拟速滑动作,虽然不算一个常见动作,但是能有效燃脂,而且能锻炼到大腿外侧。

16

Modified Mountain Climbers

登山者的改良动作,提升上半身的高度,让腿部承担更多重量,适合初学者。

17

Lunge Jumps

弓步跳跃和之前提到的增强式弓步跳的区别是不用在空中换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