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一开始的弹吉他的火红少年,到最后飘下来的肥鹤,一浪接着一浪,冲击这我的心脏。

     我喜欢出场时你充满少年征服欲的妆容,翘起的小揪,脖子上的铁链子,左侧脸颊的火热,昭示这你的疯狂与热情;我喜欢你坐在沙发上不羁的样子,那是你本应有的痞子气,你想借光和镜子,看清自己看清世界,在热情与冷静之间挣扎徘徊,内心的欲望终究被埋藏甚至被压抑;我喜欢你在封闭中不懈的寻找自我,我知道你不愿做一只被驯服的象,奋力挣扎企图冲破囹圄….

      我也喜欢你被压抑的空寂的生活中,无辜又充满渴望的眼神,让人忍不住想拉你一把,不论结局是沉迷陷落还是一同逃脱那片苍白。我看到了你的那一辆“封闭货车”,上面写着危险勿近,你从中醒来,带上那副看起来乖巧的眼镜,做回了那个白色的你。这样的你是理智的,知道自己所需所求,你努力克制表现自己,有渴望别人深入了解你。I adore you 我愿做那个爱慕你的人,了解1128的Jackson坐上xxxx公车,从离骚一直载我到Gone。十二点的钟声响起,生活总是像灰姑娘一样回到了原点,但这一次,很庆幸你做到了,你的冷静在燃烧,热情被冷却,不为放纵也不压抑只愿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喜欢那个历经荆棘破土重生的你,需要关爱渴望倾诉愿意付出,不要畏畏缩亦不张狂,红与白之间,不论是哪个你,只要是你,那就只能是那个独一无二的你,我不要你刻意的奉献,也不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我早知道,你始终是那个少年,我们之间的爱总是双向的,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当你开口说第一句“大家好”,你介绍自己的世界观时,我便知道,你还是那个对我们付出真心的正直的少年,这个世界上少有人能勇敢的说出心中所想并为之行动,但你做到了,我的骄傲。你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引领我们,去感受去爱,去相信美好,让我了解更真实的你。

一场演唱会,留下来的不只是舞台和歌声,还有一个更坦诚的少年,用他的真诚与执着打动了我。感谢有你,感谢“玊尔”,我们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