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臂,拜拜肉真是每个女孩子都很讨厌的。我有一个朋友体重90斤,身高170,依旧很有着让她心情烦躁的拜拜肉。吸脂瘦手臂是最快的瘦手臂方式,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通过吸脂器械,将肥胖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少,术后皮肤平坦,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臂的目的。通过手臂部吸脂手术改善上臂粗壮,使女性的臂膀变得骨性而富有动感之美。
  手臂吸脂会留疤吗?

  手臂吸脂手术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手臂吸脂术不会留疤痕是因为手臂的吸脂减肥是一种微创手术瘦手臂的方法。手臂的吸脂减肥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这个方法在治疗的过程中的切口只有2mm左右,手术后也只需要缝一针,而且手术后的设计相当隐蔽,手术后也不会有有明显的疤痕,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护理以后就能消除了。

  不过为了避免手臂吸脂手术后疤痕的产生,选择医院是非常重要的。做手臂吸脂疤痕是否明显还要看医院的设备、操作人员的技术和上臂吸脂过程中量的平衡。建议爱美人士做手臂吸脂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要慎重考虑该机构的硬件技术和人员素质。还有小编整理了一些手臂吸脂术后护理点:
  1、有一个良好的心情,不要过于生气激动。
  2、要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燥,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当然,如果手术部位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应穿戴弹力内衣,塑造手臂,防止血肿。
  4、注意休息,不要做一些激烈的运动或者提过重的东西,当然,睡前的有氧瑜伽运动是可以有的。
  5、注意饮食清淡,在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的辛辣油腻的食物,如:辣椒、海鲜,炸鸡。

  6、可以在手术部位进行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是时间不宜太长,力度不能太大,以免损伤,造成伤害。如果术后护理有不当的而造成的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