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正规宠物店 自然地带宠物乐园

听说最近很多人猫瘾又犯了,不仅背着自家的喵主子存了几百张别的猫的照片,还出去私会各种好看的猫,胆子不要太大!

小编今天就抓到了几个「叛徒」——他们竟然又去了一家猫咖,而且还是瞒着我去的!

不过,听说这家店是大众点评上少有的5星好评!那就让小编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妖艳猫咖竟然让这群人「集体出轨」

深圳环境最佳の猫咖

@自燃地带宠物乐园

1日式小清新

算了算,小编在深圳也打卡了好几家猫咖,自燃地带宠物乐园的环境真真让我感到惊讶~是让人非常舒适让猫非常舒适的环境!  它整体的风格采用的是日式原木风,色调非常小清新,手机拍出来也非常好看~

2猫咪感到很舒适

它家的猫咪会非常自在地在房间里来回走动,有着一家之主的大气,完全无视你觊觎它美貌的眼神,该伸懒腰伸懒腰~   3地面干净&坐垫柔软

地面摆放有很多坐垫,非常可爱而且异常柔软!最难能可贵的是这家店有8只喵,但是坐垫和地面却少有猫毛,这不禁让小狗君感到怀疑人生:不掉毛的猫这世界上还有嘛?  /坐垫非常柔软且干净/  /地面也非常干净/  4手绘墙面加分

再让我们品一品这家店的墙壁,小编刚进门就被这画面吸引了,走进去看竟然是手绘的墙面,这到底是哪个神仙画的?也太好看了吧!

GIF

5猫砂盆单独放在里屋

而且,小编在认真打卡(撸猫)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绝对加分的小细节这家店外面没有放置猫砂盆,但是环境却非常干净、闻起来也很舒服。店长把猫砂盆放置在一个房间内,给猫咪留了一个进出的通道,在方便猫咪的同时也给这家猫咖的环境加分不少!可以说是非常机智的操作了!(毕竟喵星人并不喜欢被人围观这样那样的好嘛)

6通风且阳光适宜

此外,这家店的通风非常好,地理位置简直不要太棒!两侧的窗户有充足的阳光洒进来,小编刚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只小胖喵趴在椅子上睡懒觉,阳光打在它胖乎乎的小脸上,简直秒杀我的心脏——

7鞋套+消毒

关于环境介绍,小编还要啰嗦最后一句!进店前,鞋套+消毒二重奏是必须的,还没有去过猫咖的小伙伴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另外,店长可能是处女座的吧?环境卫生做得真的非常好,难怪全5星好评~  AWSL!当然,自燃地带宠物乐园除了环境非常棒之外,它家的猫咪都非常别具特色,跟小编以往见到的「妖艳贱货」完全不同!…  接下来,都给我往下看

丑与美只在一线之间

都是撸猫一族的心声啊!

那些猫咪们

@8只喵+3只小喵

@欢喜坨 一只英短小可爱,刚进门就发现它一只猫把猫咖过成了五星级酒店的感觉?可以说是只十分随意任撸的猫了。最近脖子上带了耻辱圈,原因竟是——被割掉了某不明物体!难怪如此生无可恋!

叫不醒的

GIF

它睡觉的时候,你可以轻轻地摸它的头,完全不会被惊醒!唯一能叫醒它的正确方式:小零食~~~  关于欢喜坨名字的由来:据店长说,欢喜坨是湖北武汉附近的一道特产,可能长得比较像,于是就起了这个名字~(但小编觉得可能是店长发现了欢喜坨吃货的秘密)  @咖啡咖啡是店内最最最没节操的一只猫,这就意味着它可以任撸还可以任抱!据店长说,有很多人因为咖啡来店里,就因为它可以任抱!云吸猫是多么卑微啊~  咖啡作为一只加菲猫,眼睛几乎从未睁开过,但是它真的超乖巧,一点也不怕生,想感受一下猫咪在怀的朋友可以朝它“下手”~  @汤圆 汤圆也是一只懒洋洋的猫咪,超爱撒娇,喜欢躺在地上摆出撩人(?)姿势~我怀疑是为了秀出它的大长腿~

@橙汁儿 橙汁儿是一只非常霸道总裁的猫,面对别人的时候非常高冷,不让抱的,对自己喜欢的猫就很粘!典型的双标猫!听说它跟店花——Queenie是一对儿,最近刚有了孩子,当爸爸橙汁儿好像跟欢喜坨是好基友,也不知道这份兄弟情在和Queenie之间,它会如何选择~ 橙汁儿:女人,你在说什么?

@希特勒 这是一只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布偶,见过它的人绝对会印象深刻。听听这名字也应该知道它是一只非常有个性的猫,这不仅在于它的眼神有点“集中”,还在于它似乎有点独来独往,经常喜欢一个人爬到高处的猫窝里躺着,俯视着我们:尔等凡人。  但其实是假高冷

@Queenie Queenie是光合作用·猫咖的店花,好像也是唯一一个女孩子,所以特别!招猫喜欢!当然,颜值也是关键因素。

前不久Queenie怀孕了,小狗君去的时候刚好赶上它生完孩子,是三个非常可爱的小猫咪!  猜一猜橙汁儿的崽是哪只  其中好像就有橙汁儿的小孩,另一只店长也不知道是谁的,有点心痛橙汁儿被绿,还有点好笑是怎么回事? @烟囱 烟囱好像才几个月大,个子非常较小,但是超级甜!!!

它喜欢围着哥哥姐姐们绕来绕去,也喜欢跟着人走来走去,非常可爱。尤其是,我们打完卡准备走的时候,烟囱还跟着我们一起走出来了,送我们出门~这待遇我本人是很满

烟囱是店长的朋友救的一只小猫咪,听说当时是掉进烟囱啦,救回来后就起名叫烟囱啦~  @小米小米是年纪最大的一只喵,十岁多啦,如果换算成人类的年龄,应该就有70-80岁左右啦。老人家不怎么爱动,喜欢坐在窝里舔毛~表情很大佬~   以上8只喵咪是不是跟以往猫咖的猫咪不太一样?它们可能不是特别漂亮,但是每一只都非常有个性,而且现场的气氛也很温暖,彼此之间也不打架,是家的感觉了~  (当然是为了讨Queenie欢心)

尤其是在投食吃的东西的时候,喵咪之间也不会争抢,都非常矜持,就连吃货欢喜坨也都是慢悠悠地舔啊舔~店长把猫咪都当宝贝养,喂的粮是渴望。小编看了看它们的就餐碗,不像其他猫咖一样剩下很多,看来是喵星人喜欢的口味了~

店名由来&店内美食

@店名由来

据店长说,这家店叫做自燃地带宠物乐园,是有原因的——

猫咪们虽然很懒散,但其实很喜欢阳光的感觉。店长自己也非常喜欢阳光,于是就起名叫做自燃地带宠物乐园,是不是非常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