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整个人都懒洋洋的,什么也不想做,只想找个舒适的地方拍拍照吃个甜品发会呆,而它恰好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刚开业时它也是红极一时的高颜值咖餐厅,在海口cafe圈中小有名气~点评网上不乏“唯一一家想让我天天来的店”、“不会踩雷”、“多次打卡”等满分好评,一起去看看吧~

“随便一个角落都可以出片”

坐落在国贸附近,藏于繁华与自然中的“秘密花园”,这个地方满满的夏日清新感,寒冷的冬天过来别有一番风味。

一进店就会令人感到很舒适,水泥花盆琴叶榕、原木家具工业风,从摆件到家具都能看出是主人精心摆放的,无论怎么凹造型都会漂亮,难怪老板说经常有高颜值仙女出没呢!

“第一次来要点什么?”

朋友圈风头正盛的这家店,下班后去喝一杯?朋友圈风头正盛的这家店,下班后去喝一杯?

“料理人的心意是通过料理传达的。”这家店给我的感受,用这句话来形容,大概是最贴切不过了……

【红丝绒蛋糕】

颜值与味道兼具红丝绒蛋糕,就吸引了无数小岛时髦人士前来打卡。

与传统的红丝绒蛋糕完全不同,顶上细腻的奶盖诠释着难以言喻的浪漫。搭配手作的焦糖珍珠更让人惊喜。

吃货表示完全控制不住,只能先吃为敬了。恰到好处的配比和咸甜度会让人吃到第一口就会不自觉上扬的嘴角。

【橙柚派对】

“最符合这个季节的味道,非橙子莫属。”俏嫩的颜色让人立刻就想拥有,很难逃脱出它的魅惑。

橙汁和西柚别出心裁的碰撞意外和谐,每一口都是丰盈的初秋风情。

【泰式吐司】

将芒果的风味与可爱的吐司融合,饱满的果肉在口中肆意散发清甜。搭配带有春天气息的香草冰淇淋,是春暖花开的味道啊!

【青柠鸡爪】

青柠香浓郁,特意剃掉了骨头的鸡爪软糯入味,最适合懒癌患者了~

冰冰凉凉又低脂,吃厌了甜品别忘了点一份哦,超解腻~

【榴莲卷】

内裹着醇甜的榴莲,饼干的酥和脆,香和韧,混着榴莲的浓郁滋味,丰富的口感层层递进,简直是治愈神器。

“滴!打卡成功!”

你们喜欢这家店吗?你们心中的下午茶NO.1是哪家店呢?欢迎评论里分享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