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的部位不同价格也会存在差异,一般做大腿抽脂,背部抽脂和臀部抽脂,价格会稍微便宜些,若是做脸部抽脂和下颌抽脂的话,价格会稍贵一些。

每个人体质是不一样的,价格方面也会存在差异,身体越肥胖的人群价格就会越贵。另外爱美者的自身情况也影响了吸脂减肥的价格,一部分爱美者只是局部的肥胖,比如大腿、腹部或者手臂部位多余的脂肪只需要抽取一个部位脂肪就行,而且吸取的部位面积小,脂肪量少,手术时间短,费用自然会便宜。

吸脂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不能自行把敷料打开,不然会导致伤口污染

不管是使用什么样的吸脂方法,必须要通过负压的方式来吸出脂肪,在吸脂前会对患者皮下注射麻醉肿胀液,难免会在身体里面残留一些液体,虽然对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但是伤口有可能会渗出液体,所以手术之后千万不能自行把敷料打开,不然会导致伤口感染。

2、手术后要穿上塑身衣

做完手术之后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选择塑身衣,这样能够保证塑形的效果,让皮肤恢复弹性。持续性的压力,会对皮下残留脂肪组织带来一定的塑形功效,让皮肤变得平整,塑身衣也能够把皮肤脂肪层固定在原本位置,延缓了恢复时间。

3、千万不能马上吃止痛药物

做完手术之后,身体难免会有疼痛感,千万不能吸烟,喝酒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