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人物戏精大佬,都是演技爆棚啊!

   现在养猫的人也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的趋势,据调查统计,前段时间,养狗养猫的人的数量都已经持平了。而这段时间,养猫的人的数量更是超过了养狗的人的数量为什么现在养猫的人越来越多了?猫咪:那是因为我好养。

原因一:猫咪好养,更适合上班族,表情丰富,趣味性多!

    猫咪确实是比狗狗好养的,这么跟大家说。养狗你需要做些什么?你需要给它买狗粮买狗碗,还得给它买个狗窝。另外,你还得给它洗澡。如果你养的是一只小型犬的话,那问题不大,如果是一只大型犬的话,你给它洗澡需要花上很多功夫的。另外,你每天还要带着狗狗出去散步,还要陪着它玩。我们再来看养猫你需要做些什么。你只需要买个猫粮碗就可以了,猫窝?猫咪它根本不需要猫窝,它也不会睡在猫窝里,它更喜欢的是纸箱子

   而且你给猫咪洗澡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至少要比你给狗狗洗澡简单的多.。并且,你还不需要每天都带着猫咪出去玩,因为猫咪它都有可能不搭理你,更别提你带着它玩了。这在形当中,可以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怎么样,这么一对比的话,大家是也觉得,养猫确实是要比养狗简单的多?

原因二:猫咪更助于社交与他人产生共鸣!

   养猫、爱猫的人会比较习惯性地去体谅和理解他人的想法与感情,能站到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能体贴他人,不会乱发脾气,有的时候可能比较感性,但是心地善良,喜欢帮助他人,喜欢结交朋友。其实你们也能发现,现在你们周围养猫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如果你不养猫的话,自己就会有一种不仅跟潮流的感觉。包括众多大腕明星们也纷纷做起了铲屎官的角色!而且养猫在现在是很有助于社交的。这么跟大家说,你遇到了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你俩在一天坐着吃饭,但是却怎么都找不到话题。时候,你可以提一下你家的猫咪,说不定他也养了一只猫咪,毕竟现在养猫的人这么多。这样的话,你俩就有话题了,气愤也就没那么尴尬了。但是你说你家养着狗的话,那说不定人家还会问你为什么不养狗,场面还是很尴尬的。所以还是养一只猫咪比较好。

原因三:猫咪省钱,有益卫生环保!

   养猫是很省钱的,至少比养狗要省钱的多了。我们先来看一下它俩的伙食费。一方面养狗耗费的碳足迹比养猫高出许多,不管是食物的选择还是份量上,猫都远远的比狗的数值小,养猫对环境的影响远比养狗小得多。猫咪它虽然贪吃,但是它饭量小,吃着吃着也就饱了。另一方面猫喜欢梳理自己的毛发,喜欢干净,自己能埋自己的粑粑,有利于家庭清洁。狗狗不同,狗狗的饭量是非常大的,一只小狗都要比同等体积的猫咪吃的多个,更别说那些大狗了。另外,狗狗它要是咬伤了别人的话,你是不是得赔钱?猫咪就不会有这种烦恼,猫养在家里,不会影响周围的邻居。因为大多数的猫咪都是在家中圈养,被驯化,只有主人凶的份,它们哪敢凶人类!如果是放养型的它们是实时上演跑得快的角色,就算是伤到了别人,别人也找不到你。基本上现在我们养的猫咪都被驯化了,所以养猫的铲屎官们这些担心是不存在的。

原因四:拥有戏精猫,生活趣事多!

    生活中铲屎官们在养猫娃的时候肯定也经历过它们做错事的时候,宠物们每次犯错后都十分的内疚,这个时候如果能得到主人的原谅,是最开心的事。

    而它们可以说是真正的小演员了,每次委屈了都是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这天网友给它梳毛,小家伙很不乐意,结果被铲屎官训了一顿此时的表情绝了。

    主人眼看着猫咪受委屈要哭的样子,哭笑不得,仿佛说着救救孩子吧!这演技真是杠杠的啊,不比人演的差!感觉不立马哄好它,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铲屎官看到这样的眼神,难道还忍心责怪它吗?还不赶紧的给它小鱼干、猫罐头、各种好吃的伺候上吃吗?要是我的猫,各种满汉全席作为道歉礼啊!这萌的我的心都要化了啊~

   主人:哎呦喂,委屈巴巴的,对不起行了吗?命都给你好不咯,小妖精诶!猫咪:铲屎的早想通不就好了嘛,还凶我让我这么委屈的,下次在这样,小心我的小拳头捶你胸口哦!

   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其实犯错后知道悔改才是最可贵的。猫星人们也不例外,铲屎官们在养宠物的时候肯定也经历过宠物们做错事的时候,宠物们每次犯错后都十分的内疚,这个时候如果能得到主人的原谅,是最开心的事。

   希望得到主人的原谅,干什么都愿意。

   最后只有低头表示它们真的做错事了。

   所以,在这个流行养猫的潮流趋势里拥有这样一只戏精猫,给你的生活填满乐趣,还会不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