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睡姿是否与平时的性格等有关?泰迪犬怎么睡觉,怎么看出爱不爱自己的主人呢?不知道你家狗狗是什么睡姿?

1、缩成球睡

泰迪狗狗缩成球一样睡觉是比较常见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这样能够让自己的身体更加暖和,但是还有一个原因是,狗狗在自我保护,肚子、喉咙等都是比较脆弱的地方,这样睡觉能够隐藏起来,可能是狗狗在担心外界对它有伤害哦。主人要多点与狗狗培养感情,多点与狗狗玩耍互动,适当去奖励零食鸡肉干之类的给它,建议之间的感情,相信狗狗就能够放松下来了。

2、在狗窝睡觉

如果你家泰迪是自己乖乖在狗窝睡觉的话,说明你家泰迪性格是比较独立自主的,也同时说明一点你家泰迪对你很信任,它相信你不会抛弃它,不会离开它,所以才这么自觉的自己在狗窝里睡觉觉,对于这类狗狗,主人大可以放心的工作。

3、趴地式

通常趴睡的泰迪犬是很难完全放松,它们的肌肉会很紧绷,但别担心,这并不代表它在现实生活中不够放松,它们很可能精力充沛且爱冒险。此外这类的狗狗们个性通常较温和,有些害羞及胆小。一般不建议让泰迪犬这个姿势睡觉哦,肚皮直接接触到地面很容易着凉感冒的,平时也要注意喂食一些营养丰富的天然狗粮,营养跟上了,体质也会变好,也不会那么容易感冒。

4、侧睡

许多泰迪狗狗喜欢侧睡,这是一个平静、可以充分休息的姿势。如果你家狗狗经常侧睡,代表它对周围环境感到非常舒适、安全,不需要高度警戒。或许它清醒的时候警觉心很强,但在家里有你陪伴时,它便会感到满足,因为对你超级信任。

5、喜欢在床上睡

要是泰迪喜欢进去卧室里睡觉,甚至爬到你床上睡觉的话,恭喜你,你在泰迪心中是无可替代的,因为泰迪睡觉的时候是没有防备的,如果不是对你极为信任,狗狗是不会在你面前睡觉的,所以如果泰迪想进去卧室和你一起睡的话,就不要拒绝啦。但是日常要给泰迪做好护理哦,这样就可以睡得安心啦!

其实泰迪犬睡觉的姿势是可以反映出来与主人的关系的,如果信任主人的话,它怎么睡都行。平时饲养泰迪还要特别注重饮食的健康,最好喂食清淡,含深海鱼油的天然粮,比如下面这款狗粮,低盐配方,富含蛋白质,深海鱼油,能够美毛固色,营养丰富,壮骨护肠胃,饮食健康,身体才会更加康哦。

平时为泰迪犬购买的零食,可以选择一些磨牙的,比如这款小零食,硬度适中,磨牙去口臭,平时可用来训练奖励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