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狗狗不仅要看健康与否,狗狗的性格是否适合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你知道从睡姿也可以看出狗狗的个性吗?

ps:猜我是睡着还是醒着?

1. 侧睡 这是个平和休息的姿势,如果狗狗侧睡表示牠对周围环境感到舒适和安全,拥有侧睡睡姿的狗狗通常个性乐观又忠诚。  

2. 绻睡 狗狗绻曲身体睡觉,可以维持身体的热量,保护四肢、脸部、喉咙和重要器官,绻睡的狗狗通常个性温柔随和。  

3. 超人睡 狗狗伸出四只像超人一般的睡姿,最常出现在幼犬睡觉时,这个睡姿方便睡醒后起身活动,拥有超人睡姿的狗狗通常活力十足。  

4. 仰睡 伸腿仰睡的狗狗对于自己和居家环境非常有信心,因为仰睡露出自己最脆弱的部位,习惯仰睡的狗狗个性非常悠闲。  

5. 趴睡 采用趴睡的狗狗由于肌肉紧绷较不易在睡眠中放松,通常个性温柔、胆小害羞。  

6. 摇腿昏睡 狗狗以背部躺着,伸展爽腿较为凉快,并且可以有效快速地缓和白天的亢奋,而且只有开心的狗狗才会在睡眠中摇晃双腿,摇腿昏睡的狗狗对自己很自信,并且可以快速良好地适应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