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动刀,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对于经常健身的小伙伴来说引体向上是必练的项目,不仅能刺激到二头肌,还是肩背训练的重要动作,平时跟健身房老铁们PK身体素质,也常常做引体。

今天,一则#引体向上吻#的新闻登上了微博热搜。

说的是王力宏在昨晚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上,弹唱《爱的就是你》这首歌时,现场包括大S和汪小菲等名人情侣纷纷做出接吻的动作,唱到最后,他走下台隔着栅栏引体向上亲吻老婆李靓蕾,引发现场粉丝们阵阵尖叫!

慢镜头再看一下,王力宏摘下吉他,扒在围栏上做了个标准的引体向上,保持这个姿势跟妻子亲吻,真是Man炸了有木有~

在网友们印象中,王力宏长相英俊、才华横溢,其实今年43岁的他身材也是一级棒,毕竟已经坚持健身好多年了!

之前他就在朋友圈晒过一段日常健身的vlog,秀过自己的身材。当别人在43岁已经发展出啤酒肚时,王力宏却凭借坚持不懈的训练依旧能做到撩衣见腹肌,也是蛮拼的!

据王力宏自己透露,平时他每周去健身的次数平均在4次,因为有御用教练辅导,所以训练效果还是不错的,毕竟作为公众人物,形象是头等重要的大事!

下面是他的健身日常,大家一起来感受下:

王力宏之所以能轻松得给大家展示“引体向上吻”,得益于他的臂力,从平时的一些照片就不难发现,他的二头肌还是挺粗壮的!

平时,他也会通过一些具体动作来慢慢提高做引体的次数和质量!

而对于我们这些爱举铁的童鞋们来说,平时该怎样训练,才能逐步提高做引体向上的级别呢?

入门动作:拉力绳引体向上

若你手臂受伤,或者自身体重过大,导致上臂力量,不足以将身体拉起。那么其实你可以用拉力绳进行辅助锻炼。双脚或者单脚踩在拉力绳上,腿部并拢,保持笔直,用双臂轻松的将身体拉起即可。

初级动作:反握引体向上

不少人做引体向上的时候,会悄悄耍个小心机,那就是利用反握去抓握引体向上。因为这和我们我们肱二头肌自然弯举动作一致。可以让我们更轻松的将力量都用二头全部发力。

标准动作:标准引体向上

标准引体向上有3个要点:正握、手间距在肩宽的1-2倍、升起过程中腰背和腿部都保持挺直。

进阶动作:横拉引体向上

此动作需要我们较强的单手力量,同时要求我们左右协调能力不低。

从易到难循序渐进

想学王力宏引体向上吻

就赶紧跟着虐起来吧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动刀,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