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无法一起学习》简陋科普贴(主要摘自哔哩哔哩漫画APP):

由日本漫画家筒井大志创作的日常校园恋爱漫画,连载于日本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

讲述了家境贫寒的优秀高中生唯我成幸,为了获得免交学费的大学“特别VIP推荐资格”必须要让同学绪方理珠,古桥文乃,武元润香考上与她们不擅长的领域的志愿学校,展开了充满热血与浪漫的校园生活。

漫画类型接近《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五等分的新娘》等等

主要人物介绍(按照图片顺序介绍):

唯我成幸,后宫拥有者(以下几万妹子皆为后宫成员),一个很擅长教别人学习的暖男高中生,家境贫寒,有一个初中生兄控妹妹,和还是小娃娃的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爸爸去世,妈妈努力打工赚钱。

古桥文乃,文科天才,十分钟写出来的东西比别人两个小时写出来还有感人,对文章里的人物情节把控非常到位,总是替他人着想,文科方面几乎没有出过错,理科白痴,想考理科学校。长发美人(蓝色头发)。

绪方理珠,理科天才,做理科的题基本上每次都是满分,看到题脑子里就会出现答案,对人情世故一窍不通,文科白痴,想考文科。大胸萝莉(黄色头发)。

武元润香,游泳天才,体育特长生,从小到大在游泳方面大大小小的比赛基本上都是一等奖,为了保送心怡的学校必须要学自己最不擅长的英语,是成幸的青梅竹马,很元气的女孩,因为游泳皮肤被晒成了小麦色,从小就很喜欢成幸。邻家女孩(紫色头发)。

小美浪爱澄,比其他几人大一点的学长,因为长得童颜经常被认作小学生,性格比较腹黑,为了能读医科继承家里的诊所而自己边打工边读书打算来年再战。腹黑学姐(浅紫色头发)。

桐须真冬,是上面几人的老师,虽然平常看起来非常不近人情,是个冷面雷厉风行的教师,但私下是个非常可爱的人,甚至有些迷迷糊糊的,因为年轻时候自己的一些遭遇而对她的教育方针起了影响,内心还是希望学生们好。傲娇御姐(粉色头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