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这篇文章的时候,你是幸运的,因为你离纤细笔直的小腿,又近了一步。

 

小腿历来就丑,我特臭美,学的是化妆,现在在一家影视公司做化妆师,每天把别人打扮的美美的,当然不能接受丑丑的自己呀。我整个上半身都是很瘦的,只有一双小腿粗的真是不协调,小腿肌肉好大,内侧的肌肉走路还要鼓包,肌肉轮廓很明显。

 

我小腿肉肉多,肌肉又大,再加上小腿外翻,只要是稍微看得到腿部线条的都不敢穿,还没有上大妈的年纪,就已经是大妈的穿着了。

 

我妈经常去一家会所刮痧,听说可以痩小腿,马上带我去做,当时小腿痩到了31厘米,我还是很开心的,只是后面不刮了,又反弹了。

 

如果大家有和我一样有小腿肌肉发达,小腿脂肪厚,小腿不直的问题,可以参考下博主分享的痩小腿术,我以前也不知道有神经阻断术,也是看到了这个才知道的,而且改善程度很显著。

 

术前和院长详细沟通之后,院长给我测量了腿围,同时确定小腿肌肉治疗部位。术前拍照时必须的哈,留个底,后期可以做对比,看看效果涩。

 

自从小腿瘦下来,穿衣超有感觉,显身材、有气质!走出去朋友们都说好好看,比以前自信好多啦!细长的腿,是女生的最爱,现在追求我的男生也超多,前所未有的体验感啊,被人宠被人包围的感觉很奇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