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猫❕咪❕啦❕

热乎乎香喷喷的小猫咪🐱!

我曾经无数次幻想自己以后会养什么猫咪,也会去想会因为什么最终养了小猫咪,会提前准备哪些东西,看到别的猫咪博主拍的视频,给自己家猫咪穿好看的衣服,在淘宝看到可爱的猫咪用品,就想着等我有了猫咪也要把他打扮的可可爱爱。

我曾经总觉得我们可风哥哥没有“别人家的男朋友”那样的浪漫🤔,可很显然,每次只要是惊喜,肯定是个很大很大的惊喜👍。昨天好不容易等到可可,上了车,想把东西扔到后面去,结果看到一大团布,我说:这啥?🤨可可说:买的抱枕👌。

结果,那团抱枕叫了,喵的一声,当时感觉自己的脑子里仿佛核爆炸了🤯,简称:颅内高潮,要不是我嗓子哑了,我可能会叫出来🤭然后我把猫包拎到腿上的时候,我感觉到了热乎乎的温度,我的脑子里全部是:是活的,活得,活的小猫咪…😍

然后和可可带着崽一起回家🏠,在路上想着起什么名字好,布置猫窝、猫砂,一起去宠物店买了碗和崽的零食,🥰我那时候觉得,生活也就如此平凡而美好了,以后回家就会有个小家伙在家等我了😊。

可可回去了以后,我和我的崽开启了二人世界👧🐱

一开始总是躲起来,床底下、鞋架里、镜子后,猫舍小姐姐说让他适应适应吧,就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哎呀,你怎么也养了啊,你不知道你小姨那个猫咪…我:不可爱嘛?妈妈:可爱是挺可爱的…但是…

正这时,崽从镜子后面蹑手蹑脚的在房间里溜达到猫粮前,开始吃猫粮,我小小声说妈妈,他吃饭了,妈妈:快给我看看,我看看!😂😂😂

打算睡觉💤,并且快要入睡的时候,一阵轻快的扒猫砂声惊醒了我,紧接着就是阵阵💩臭…

当我屏住呼吸铲完屎😷,打开了小鱼干包装🐟,那一刻我的崽一边蹭着我的腿一边嚼小鱼干,撸猫结束后,我准备继续睡觉,紧接着又是一阵轻快的扒猫砂声和阵阵💩臭…

张小花于今天早上三点半才正式入眠

脆弱老母亲and她的精神小伙

最后,我就想问一句

猫💩就这么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