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大家一个很忧桑的事实:同等身高的人站在一起,小腿粗的那个人会显得比较矮。而且,别人露出来的是漂亮的小腿,你就不一样了,你露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所以小腿粗的伙伴们,赶紧醒醒起来减肥啦。

不过,咨询中心知道很多小伙伴估计都是这个样子的。那就是每次下定决心想减肥,但又每次都停在了起跑线上。别人减肥永远是瘦瘦瘦,自己减肥是肥肥肥。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瘦腿针就可以了解一下了。咨询中心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关于瘦腿针的那些事儿。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医生介绍

卢建建,整形外科医学博士、博士后,整形外科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台湾长庚纪念医院颅颜中心临床访问学者 clinical visiting scholar,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整形五科副主任。

擅长:

1、时尚微整形: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注射美容:笑纹、额纹、眉间纹、鱼尾纹的综合治疗;全面部线雕、面部除皱及年轻化综合治疗。

2、精细眼整形:微创重睑、开眼角,无痕祛眼袋、眼整形术后修复治疗。

3、面部轮廓美学设计与精雕:面部吸脂塑形术、面部脂肪移植、下颌角肥大手术(方脸改瓜子脸),高颧骨降低,个性化隆下巴,鼻综合整形等。

4、正颌外科:矫正成人反颌(地包天)、偏颌(脸歪)、小颌(没下巴)、突颌(龅牙)畸形。

1、瘦腿针是什么?


瘦腿针也就是肉毒素瘦小腿,肉毒素又是个啥呢?作为一种神经毒素,肉毒素可以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信息传导。在小腿部注射肉毒素后,由于传导受到阻断,肌肉得不到运动的指令,便会逐渐萎缩变小,从而达到瘦小腿,改善小腿外形的效果。

2、瘦腿针适合你吗?


肉毒素主要是作用于肌肉的,所以肉毒素瘦小腿虽然打一针就瘦了,但也并不是任何小腿粗的朋友们都能打一针的。它主要还是适合于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少、踮脚时局部隆起影响外形的人。记住哦,如果是肌肉型的小腿粗,那就可以用瘦腿针来解决一下了。

3、瘦腿针术后要多久可看到效果?


一般刚注射完不能立刻见效的,毕竟药物吸收起效需要一个过程嘛。通常两周左右,就可以见到腿部曲线的变化了。而在1-2月之后,效果达到较佳。

4、瘦腿针术后会影响走路吗?多久可以恢复正常呢?


一般,注射后小腿有酸胀的感觉,一个月内小腿在垫脚尖的时候会比较有无力感。但正常的走路是不会有问题的,初期感觉行走无力或者站立不稳的情况,多数在3周后会自行缓解。还有就是,为了维持效果的持久性,在注射后一个月内尽量不要穿高跟鞋,并且少运动到小腿的部位。

相较于大腿粗,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小腿粗更让她们烦恼。因为小腿粗真的不太好减下来,特别是肌肉型的小腿,一个弄不好可能还会长肌肉。不过,这个咱们有瘦腿针就不用愁了,一针下去肌肉就乖乖听话老实了。但是,打瘦腿针记得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去哦,要保证和安全和效果嘛。

通过上面的讲解,爱美的你对于“关于瘦腿针的那些事?”是否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了呢?如需咨询了解更多整形相关问题,查询预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医生,可以私信留下联系方式(格式:咨询项目(医生)+联系方式),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