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些运动博主,说的基本都是运动矫正的办法。

但这种情况呢?

小腿外侧粗,内侧缺失脂肪,整条腿看起来弯弯绕绕。这种情况通过训练能让腿变成这样吗?

从一个各种弯曲的腿型变成这种浑圆发直的大长腿?如果可以,需要坚持运动多久?

一些运动博主,讲的都是一些姿势,po了一堆的姿势,但是几乎没看到成功的个人案例。

我不是来抬杠的哦,是真心来问问题的,上面几张图片是一个人,这个同学是通过吸脂+脂肪填充手术达到的这个效果。

说到这,我想讲一段题外话。

我发现很多人很排斥医美整形这个东西,医美被发明出来是为了让世界更加公平,让烧伤的人恢复原样,让丑的人变得更加漂亮,让有缺陷的人弥补缺陷。我总觉得,用”整容女“形容做过整容的求美者的人,80%都很双标。

下来我来问一个问题:

如果你天生是第一张图中的腿型,骨骼没有问题,只是肉没长好,让腿看起来的很别扭,你很羡慕那些腿天生长的笔直的小姐姐。这个时候你有两个选择

一是花1W块钱(上面那个同学花费还不到1W),做一个二级体表微创手术,可以让腿变的浑圆发直,恢复期是1个月(可以正常生活,这是术后会有点淤青和针眼)。

二是学习自学各种运动姿势,需要每天坚持这些姿势半年以上(半年都是少的)才能看出效果(效果多少因人而异)

三是羡慕羡慕就行了,天生就这样,自我认栽。

你们会选择哪种?

医美是医学,医学是科学,科学是要让社会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