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属于塑造形体的手术方法之一,尤其适用于缺乏运动且对自己身材有一定要求的人,现代人由于长时间的久坐,致使腰腹部堆积了过多的脂肪,腰腹吸脂不仅能消除多余的脂肪,还能增加腰部的曲线。

  腹部吸脂手术呈现的效果相较于运动、节食、药物等减肥方法见效更快,且安全,但这要建立在求美者前往正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的基础上。想必现在有一些对于腹部吸脂术后存在疑惑的求美者,兔儿君今天来为您解答“腹部吸脂多久后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这个问题!

手术后应多下床走动

  手术后,有的人会认为躺在床上是很好的休息方法,其实不然。吸脂手术完成的当天,应该适当的多下床走动,不仅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对手术后的恢复也有帮助。

手术一周内不要进行体力劳动

  腹部吸脂手术是采取局部麻醉的方法,用专门的仪器设备吸取人体多余的皮下脂肪,手术后24到72小时内仍然具有镇痛效果。虽然腹部吸脂手术属于局部塑形手术,不会干扰到全身,但手术一周内求美者仍然不宜进行体力劳动,因为手术后腹部会出现轻微的反应或局部渗液。

腹部吸脂手术除去适当的运动外,求美者还要记得及时穿上医用塑身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