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通过吸脂来减重,那结果可能会让你失望了。

在此想要给大家更正的一个观念:形体雕塑手术的主要目的是形体塑形而非单纯的减重。

 

由于脂肪的比重很轻,而对于肥胖的人来说它体积却又很大,所以,在吸脂减肥手术后,人体外形的改善远远比体重的减轻要明显得多。所以说,吸脂减肥术更适用于体形的塑造,而非减重。

 

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不变的,发胖的主要缘由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减肥药物和各种健身活动只是使脂肪细胞的体积暂时性收缩,并不能减少脂肪的数量,所以这种减肥方法在一段时间后,若没有保持好,脂肪颗粒体积恢复,身材的形状又会自然恢复。这就是普通减肥为什么特别难、不停反弹的根本缘由。

 

吸脂手术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法从人体内吸出大量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成效。即便盈余的脂肪细胞体积再怎么扩大,其程度也是很有限的。

另外,由于吸脂术是针对于局部的脂肪堆积,例如腰腹、大腿等部位,这些部位经过手术后,脂肪堆积的状况会减轻许多,形态更好看了,身材曲线也更明显了。所以,与其说抽脂是为了减肥,不如说是为了塑形更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