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中国养柴犬的人越来越多,都觉得柴犬可爱还会笑,那么柴犬到底怎么在中国一下子火了呢?

每个年轻人的表情包里都会有一些动物的表情,这其中一定会有柴犬的身影。在互联网上,柴犬已经是宠物界的顶级网红

还有太多太多有意思的柴犬表情包,在网上随便都能看到。

在15000年前,东亚和欧洲的人类从狼中选出了性格温和、擅长合作的个体,驯化成了狗。在漫长的共同生活中,不同地区的狗被培育成了不同的样子。

1873年,英国成立了世界上最早的养犬俱乐部,主要工作是登记犬的血统,让狗的染色体传承有序。他们有计划地繁育某些特别的狗,留下稳定的遗传特性,再给它起个名,盖个章,就成了品种狗

1928年,日本犬保存会创立。四年后在银座举办了第一次日本犬全国展览会,大名鼎鼎的忠犬八公也参加了。

1936年,日本犬保存会根据日本狗的理想体型,制订了“日本犬标准”。人们按照这种标准培育,柴犬、秋田犬从此登上了历史舞台。不过,柴犬直到1992年才被登录进AKC,得到国际认可。

2013年底,一只叫Doge的柴犬爆红。Doge的风潮很快散去,柴犬却以此为起点在中国一路红了下去

几年前一只柴犬就要七八千,如今竟然还有3000的“柴犬”,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不然可能就买回家一只化妆成柴犬幼崽的中华田园犬。

如果你想养一只小柴柴,却害怕买到“串串”,Come on 北鼻,来咨询我吧:xiaochaiju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