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少的人通过运动成为了运动达人或者健身达人,而这些达人同时也在一些领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女神李素妍在社交媒体上被贴上了瑜伽达人的标签,因为她拥有着一双大长腿,加上一米七的身高,显得身体十分的标致。

 

因此,她可以做不少健身产品的代言人,有自己的工作,有一份好的收入,让她深深体会到健身所带来的快乐,所以她希望把这快乐也分享给更多的人,开瑜伽馆,让更多人可以真正体验到瑜伽的好处。你是否也希望拥有大长腿,颜值更好看呢?那么,这3个瑜伽体式会很适合练习哦。

 

1、双鱼式

开始这个动作时,首先让身体平躺下来,接着双腿交叠到一起,然后双手肘要支撑地面,让胸部可以抬起来,之后头顶向后接角到地面,把手肘支撑到地面,这时要尽可能抬高胸部,让双手能交握到胸的前面,接着呼吸5次,然后用手肘支撑地面来抬起头,再将身体慢慢恢复初始动作,回到地面。整个体式算是完成了,是不是很迷人的体式呢,如果羡慕就坚持练习这个体式。

 

2、三角式

这个体式先是采用站立的姿势,然后双脚分开来,平展手臂,将手腕与脚踝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右脚的脚尖向外,主要是考虑到三角的形状是比较的稳定的,另外,瑜伽中采有三角式,也是可以让身体的四肢能以充分的伸展,有益于身体健康。接下来,上半身慢慢地向右倾斜,同时用手来抓住右脚的脚踝,与开始的时候是相反的方向,瑜伽三角式是需要腿部的力量,如果能把三角式练习好,那么身体是很棒的。之后,让上身挺直,跟着呼气,把手放下来,然后让腿部与胳膊的肌肉可以变得更加细长且均匀。练习这个体式时,需要注意姿势要正确,不正确容易造成肌肉拉伤。同时,要把重心放在两脚之间。常练习三角式,对于肩背是十分有好处的。

 

3、弓式

身体俯卧到垫子上面,让双腿往后伸直,将脚心朝上面,接着双手伸展开来在身体的两侧,同时让掌心向上,这时头部要摆正,下颚贴到地面,之后要深呼吸。接着,吸气,把双腿往后面弯曲再抬起来,再靠近臀部,将手臂往后面抬起来,双手抓住两脚踝。如果身体的柔韧度不好,那么可以用毛巾或者瑜伽带辅助练习。之后,呼气,双手抓住两腿往上抬起来,同时头部抬起来,大腿也是往上抬,挺胸,胸腔打开,让身体两端往上延伸,这时连续呼吸2次,到吸气时再回到初始的姿势,然后换边练习。

 

再进行练习时,双手抓住两腿再往上伸展,这时上半身要离地,同时缩小头部与腿部的距离,两者同时往上延伸,坚持呼吸1次。吸气的时候再回到初始的姿势,然后换边练习。弓式练习起来,可以强化腰、背部的肌肉,让身体保持年轻。

 

爱练习瑜伽的人,都有一颗年轻的心,而坚持练习下去,确实能让人更加精神,身体更标致,颜值爆好看,就像女神李素妍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