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预警!我透过窗户看到校长带领老师们来到二楼走廊参观,此时此刻孩子们还在高高兴兴的在区角里玩耍,老师们要进来听课,急急忙忙让孩子们收起玩具,和班里的老师一起上了一节奥尔夫游戏《开始和静止》,孩子们拍着小手跟着老师踏起来!

她们完全不知道老师是进来听课,小朋友们表现都很好,除了“哥哥”, 他到处乱跑,小班(混龄班2-4岁)他最大,上课什么都会,我知道他是故意这么做,但也没有批评他,上完课后,带领孩子们去天台玩耍,他还是故意搞怪,于是就抱起他,与他谈谈心,其实他什么都懂,就像个小大人一样。

孩子心理上出现了问题,家长太忙缺少陪伴和教育,老师要及时的进行心理疏导。给予更多的陪伴,虽然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还是想能更多的给予她们爱与帮助,让他们更好的成长!

孩子们玩累了,中午孩子们很快进入了梦乡。看着孩子们熟睡的脸庞,不由自主的心生联想,孩子们,小李老师希望你们快快长大,去看看大山外面的世界,老师又希望你们成长的慢一点,再慢一点,慢慢的体验童年,慢慢的享受儿时的快乐!

孩子们,午安!老师爱你们!

编辑 | 团总支宣传部 赵清璇

文字 | 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高起专4班 李瑞

图片 | 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高起专4班 李瑞 马兆敏

审核 | 张亚南 张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