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字是一件充满艺术色彩的事情,当然也具有一定的难度。那么各位法人先来看看尊享起名子墨老师整理的这些好听简单的公司名字。

北上广

这其实是在指中国的经济实力较强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所以以地名来取名便会给人带来一种高级的感觉,同时也能够提升本公司的高级感。这三个字的字形结构都是为独体字,所以比较简单好写,也很是好听。

小叮当

日本有一个叫做《哆啦a梦》的动画片,其中的主人公也是可以叫做小叮当,所以直接以一个影视剧中的人物名称作为公司的名字,是很有利于人们的记忆。并且叮当的发音为dīng dāng,都为后鼻音,所以读起来是很悠长好听的。

风云管家

在网络的处理技术中有一个专业术语为云技术,所以名字中的云是能够代表此公司的工作主题的,能够给人一目了然的感觉,并且与风字组合后,便给人一种大自然的清新之感。管家两字也是很生动形象的,十分的独特。

珀泽缇物

这个名字从视觉上看是很有英式的感觉的,比较有创意,读起来也是很好听的,带有一种洋气的感觉。它是根据positive的读音音译而来的,此单词所表达的含义为积极乐观,也就是代表了全体员工的工作态度,寓意着不被困难打倒的精神。

如何起好听的网络公司名称

一、适当的改编一些成语

好听的公司名字是需要大家在字音上有所注意的,一直以来,人们通常都认为一个带有节奏感的名称是很有吸引力的,读起来也十分好听,很有节奏感。那么大家不妨从一些成语中来选择,或者进行适当的改编,因为成语一般为四个字,并且在声调上也有平仄的体现,所以读起来音韵感是很强的。

二、使用带有叠字的名称

如果仔细观察也是可以发现,现在很多企业的名字都是之间以几个寓意很好的字相互组合而成的,所以这样的名称在读音上是没有很好的。那么便推荐一个独特的取名方法,使用一个叠字的公司名字,这样的是很朗朗上口的,同时也很好记,方便企业的宣传。

三、以知名度高的人物命名

公司是一个大型的企业,所以它是需要被宣传、推广出去的,那么在为其起名的时候,是需要考虑是否好记这样的因素的。因此建议各位使用一个很有知名度的名字,如一些古代名人的名称,或是众所皆知的英文名字,不仅仅好记忆,同时也是很独特的。

适合网络公司的好听名字

正豪 华昌 前海辉 圣泰亚软

优赛 卓祥 信智勇 华景瑞翰

怡爽 铁立 艾特瑞 爱尔秀中

馨辰 共创 水绵羊 吉香缘诚

笑脸 远创 新基德 华尔舒同

莱欧 云辰 兴友佳 卡缇薇银

科启 金辉 米恩斯 安士澳泰

科创 浮云 海力达 泰妃尔驰

华宇 世辉 金长明 德玛全邦

宏迪 智信 唯馨洁 宝利安逸

宏博 清馨 维尔思 纳帕谷棉

高达 启信 捷升晟 鸿依景博

『 子墨老师 』温馨提示:取名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千万不可随意。如需人工专业起名 ,点击我的微博头像,查看置顶图文联系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