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l,对于很想很想很想长高的青少年来说,做一些拉伸运动是可以起到促进生长的作用。

但是拉伸运动有一定的技巧,一般人不容易掌握,稍用力不当,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搞不好还会影响身体长高。

那么,长高拉伸运动的正确打开方式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来,助高老师一次性教会你!

1

坐立,两腿分开(尽自己所能分开),双臂伸平,左右交替弯腰手摸鞋。如图。反复做10~20次。

2

双脚点地,双手按地,如下图,趴下,弓腰撅臀,头低下,然后抬头,腰和臀部向下驱平。反复做5~10次。

3

同上双脚点地,双手按地,如下图,趴下,弓腰撅臀,头低下,然后左右腿交替伸直弯曲,像走步一样交替进行。反复做10~20次。

4

双腿跪下,身体直立,双臂左右伸平,然后按图示左右手臂交替侧拉伸,每晚可做10~20次。

5

双腿跪下,身体直立,双臂举起(尽力上举),双手上翻,手指交叉合拢,然后按图身子左右摇摆。每晚5~15次。

6

先双手臂向前伸直,双腿弯曲跪下,身子趴下,然后腰部拱起,腿伸直,身子向前趴,双手按地,抬头,做头部旋转。反复做10~20次。

一种好的拉伸运动能够有效的带动身体的生长,特别是对于青少年们来说,多做拉伸运动可以防止骨骼过早的闭合,从而为生长留下更大的空间,喜爱运动的青少年们在运动和营养方面配合良好,就能给生长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