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颜色的柴犬都有标准的“里白”的特点,就是说柴犬的下巴、胸部、四肢内侧等身体内测的毛发是白色的。

红色柴犬红色柴犬

现在市面上80%的柴犬都是此毛色,红色的深浅与狗狗的本身健康状况有关。

黑色柴犬黑色柴犬

黑色的柴犬有着标志性的胸花,黑色柴犬的毛发以无光泽又带点褐色的烟熏黑色为佳。

白色柴犬白色柴犬

白色的柴犬近来人气很高,白柴犬和白柴犬交配后生下的幼犬颜色大多为白色。日本人为了保存其他颜色的柴犬几乎很少繁殖白色柴犬,所以白色柴犬在市面上比较少并且价格较高。但雪白的样子也真的是俘获人心呀!

胡麻色柴犬胡麻色柴犬

胡麻色的柴犬混合了红、白、黑等3种颜色,红色较多的毛色为红胡麻,黑色较多的毛色为黑胡麻。

红毛、黑毛、胡麻等相同毛色的柴犬交配后,偶尔会生下其它毛色的幼犬。有些狗狗在幼犬时期会有黑口罩(狗狗嘴巴周围的毛发为黑色),但随着狗狗的成长这种现象会随之消失,一般在6个月~2岁之间消失,静静地等候狗狗的变化吧。

看完这篇文章你是否对柴犬的毛色有所了解呢?你最喜欢哪个颜色的小柴犬呢?快来留言互动吧!

柴犬咨询:xiaochai25了解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