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中国妹子开始健身前都会踌躇,可能是被网上那些到处乱喷的键盘侠给吓到了,又或者是被某些短视频媒体的假大师给误导了。相信很多开始刚开始接触健身的妹子都会考虑这个问题——男生到底是怎么看待健身女生的?

说实话,这种问“一个群体怎么看待另一个群体”的问题,真的很难统一回答。

如果非要抛开个体差异,从男人们集体潜意识之类的方面考察,我见过最靠谱的回答就是下面这个。

 虽然有点直白,但大部分男生的心理还真就是这样。

大家萍水相逢,你好看了我才看你,然后才需要考虑怎么“看待”你,我想女生看男生大抵也是如此。

这个“肤浅”的世界可以说是很残酷了。

 于是,前面那个问题就变成了  ——“健身的女生好看吗?” 

这……说到底,又是一个主观送分(命)题啊……你问不同的人,会得到不同的回答,有肯定的,有否定的,还有无所谓的。

问这种问题的人,想听到的自然是肯定的回答,但却往往把注意力放在了那些否定的声音上。说真的,何必跟那些根本就不了解、也不愿意了解你的人浪费宝贵的时间呢。

有人一听到健身妹子就表示接受不了,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健身,也不了解妹子。

“热爱健身的女生”这个概念,让他们立刻联想到的,很可能是当年高中生物书上那个安能辨我是雄雌”的健美选手。

说实话一直以来,中国健身、特别是女性健身风气发展迟缓,教科书里这张图要负相当大的责任。它对中国年青一代健身爱好养成的反作用力,再多的翘臀都挽不回来。

 只要是对健身有些了解的人就会懂得健身妹子的好 

他们或许也不能接受Julia Vins、池妍玉甚至牟从这样的肌肉,但他们了解,因为生理结构的不同,女生要练成这样有多不容易。

所以他们懂得尊重别人付出了无数努力乃至牺牲后取得的成果,而不是在人家的照片下面无脑黑、无脑骂。

对于那些愿意到健身房力量区锻炼的妹子,他们不会拿着现代版的三从四德指指点点,而是会由衷地欣赏那种散发着健康气息的美,暗暗想着这样的女朋友给我来一打。

不用自己的病态审美,去干预妹子们对身体健康的追求,这才是真正的爱美之心。

很多爱健身的小姐姐,没有见到真人,也能感觉到她们身上流露出的乐观、坚强、自律…那些锻炼痕迹明显的妹子,身上阳光的正能量甚至能强到让我感觉害怕。

她们拥有常人可能永远都做不到的坚持,那种对自己“痛下狠手”的决绝以及对美好身材的坚定向往让我不得不感到敬畏。她们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而根本不在意无聊之人的看法。

人在走上另外一个更高平台的时候

总是需要努力而且是看不到自己变成啥样的

只要走上去了,就能发现自己变得多强。

问“男生到底是怎么看待健身女生”这样的问题,只会拖累你变化的脚步,而你在这个问题下也很难得到什么有价值的回答。

所有你所需要的,无非是一个来自他人的肯定来让自己开始并坚持下去。爱运动,喜欢健身的女生,一般都很有活力,很可爱,很漂亮,很聪明,很勇敢,很善良……

爱健身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男生喜欢爱健身的女生,不仅是她们那些火辣的身材,更看重的是她们的自制力、管控力以及对精致生活的追求,这一点是不可多得的!真正优秀的男人需要的不是一个小鸟依人的女生,而是需要旗鼓相当时的一拍即合。

热爱锻炼的女生是那种真正热爱生活,热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