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强迫症的人:

自律到可怕的时候,其实不一定是习惯,是强迫症+自虐!至少某段时间的我是这样子!过去三年,饮食上的自律,让自己每天下午三点后不吃任何东西,运动上,每天必须练瑜伽!不然绝不睡觉,哪怕今天已经忙到晚上十一二点了,瑜伽都不会不练,这三年,真的达到了迄今为止人生的巅峰,体重一直保持在46公斤左右,各项指标都特别好!

然而,在2018年10月,莫名的情绪病,开始了暴饮暴食,每天吃了吐,吐了吃,吃了吐,毫不夸张的说,我每天能吃进去一头牛!后来看一些书籍,说是情绪出了问题(我承认,我用了一种最不应该的方法在释压,对,释放压力)。持续了两个月的暴饮暴食,体重快突破130斤了,我觉得我一周不吃就可以瘦回去,结果我错了,看着浮肿(就是浮肿)的自己,我真的只想扇死我自己!每次的决心,都会被自己否定!

直到2019年1月,才真正意义上的重新调整自己,到现在11月了,体重回到103斤左右(我的目标是45公斤),这个过程中,没有完全的自虐,间歇性的否定,但是能更好的突破自己!一直给自己制定各种回归计划!并尽可能完善!

再给自己3个月时间,彻底的回到曾经的那个自己!那个自律的自己。

记得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英国女王把吃,不当做必须的事情!虽然我不是女王,但是对于这个,我是完全赞同的!虽说民以食为天,每天我们都在为了吃而发愁,但是吃,(此吃非彼吃)真的可以不是必须的!三餐四季两人!这里的吃,和没节制,没计划的吃,是两个概念!

我需要重新定义吃,重新认识吃!

所以,在回归的路上,此时,正式启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