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瘦这件事,难于上青天,单单只靠自己的毅力和努力是远远不够的。

好在如今,很多女孩不在为此烦恼,因为吸脂的出现,为她们带来了福音。

许多胖纸常常自嘲,太胖的话大不了做吸脂,抽掉身上的肥肉自己还能做天使!

可是,恐怕你的愿望并不能轻易的实现哦!

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是体内脂肪细胞的体积和数量增加,导致体内脂肪占体重的百分比异常增高,并在某些局部过多的沉积。

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其实是恒定的,通过节食克制只能改变细胞的大小,“饿瘦”的细胞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改变脂肪细胞的数量才能一直瘦下去,通过吸脂塑形,把部分脂肪细胞抽走,数量自然减少,好身材立现。

有些人会觉得,既然抽出来这么多脂肪,那么体重肯定会降低,在这里要强调的是:

吸脂≠减重

吸脂≠减重

因为脂肪的密度本身就很轻,一大坨脂肪的重量,不及一小块肌肉的重量,事实上吸脂主要在于塑形,减的是围度,是为了让你的曲线变的更好看,而不只让你在体重秤上拥有自信。

因此,吸脂手术对你的体重并不能起到太大的帮助。

既然不能减轻体重,那么……

Q1、吸脂手术的作用是什么呢?

很多看起来身材差异很大的女孩们往往体重却差不多,在这里大家要明白一点,即使同样的身高体重,也会有胖瘦之分,因为大家的体脂百分比是不同的。

人体皮下脂肪中含有脂肪细胞,一般在成年的时候,脂肪细胞的数量就会固定了,不再增加也不会随意减少。

吸脂手术则是通过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的方法,来改善形体,因此即便对体重的改变不大,但是在形体上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Q2、身体的哪些部位可以做吸脂手术?

有一点需要强调一下,并不是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可以做吸脂手术,那么那些部位可以做呢?

目前为止常见的吸脂部位有腰腹部、臀部、背部、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等部位,对于一些血管神经密集的部位,则为吸脂手术的禁区。

Q3、吸脂手术为什么不能一次完成?

很多人有疑问:吸脂手术为什么要分好几次完成?

因为,一次性抽出过多的脂肪可能会对小仙女们带来许多负面影响,一次手术抽脂的量应控制在3000ml以内。

另外,吸脂手术需要医生在手术时全神贯注,同样对医生的体力消耗也比较大。为了让医生保持良好的状态让手术更加安全,一次吸脂手术的时间应该控制在2~3小时比较合适。

所以,对于多个部位需要抽脂或者需要大量抽脂的求美者来说,通常需要分几次完成手术。

Q4、吸脂后会不会反弹?

人的皮肤存在一定的弹性,会有收紧的作用;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细胞的数量,而肥胖的原因是脂肪体积在变大,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基本恒定,用节食、减肥药、针灸等方法只是缩小了细胞的大小。

而吸脂是直接减少了脂肪数量,如果术后没有暴饮暴食,并且谨遵医嘱,一般术后是不反弹的。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手术的医生一定要有丰富的手术经验,完全掌握手术适应症及禁忌症;医院需要具有完善的医疗设备才可以。因此手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效果。

更多优惠、豪礼、惊喜…..等你来享

想详细了解?想享受更多特权?

查询优惠信息请关注@武汉韩辰美容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