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于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屁股长赘肉就是分分钟的事,虽说一大堆养生帖各种警告说不要久坐,多运动,但知道归知道,忙起来连爹娘都不认识怎么会想起来运动呢?过了30岁后就更夸张了,两片屁股就像塌了的皮球。而且下垂扁平的臀部会使你的腿看起来很短或者整体看起来很不协调。尤其是穿紧身裤子的时候很没有美感有没有?!

下面丰臀的终极攻略来喽

丰臀的方法有:臀部超声刀、臀部吸脂和臀部脂肪填充这几种。

臀部超声刀

臀部超声刀适合臀部松弛,下垂的手术方法。

对于超声刀,很多爱美者可能觉得它只有除皱紧肤的功效,殊不知超声刀还有塑型的效果。对于臀部下垂、松弛的人可以通过超导超声刀能量到达肌肤的SMAS筋膜,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填补皮肤凹陷皱纹,将下坠臀部提拉上来收紧塑型,塑造一个有弹性,圆鼓鼓的臀部。但是如果你是因为臀部肥胖而导致的下垂,单靠超声刀实在是势单力薄,下面这种发法更适合你哦~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适合臀部宽广松弛、肥大的人的手术方法。

臀部吸脂手术可以让臀围缩小, 臀部吸脂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细微的小口,均匀的抽取脂肪, 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进行上提,降低臀部的脂肪 。对于与腰部和大腿相邻的地方,还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度面, 使从腰到臀部的线条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的脂肪,使得大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臀部脂肪填充

臀部脂肪填充适合臀部下垂的不太严重,但是没有丰满感,臀部扁平的情况。

自体脂肪填充是将腹部、大腿等处的多余脂肪吸出,经过特殊的处理得到纯净的脂肪颗粒后注射到干瘪的臀部,移植后脂肪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方得以存活。 只要移植的脂肪存活,效果是能保持永久的(自体脂肪的存活率与医生的技术有着密切的关系,处理脂肪的技术越好,脂肪存活率越高)达到圆润上翘的丰臀效果。因为利用的是自己的脂肪,所以不会有异物感和副作用。而且更能  

翘臀作为女人仅次于胸部的魅力部位,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