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一般可以陪伴我们10-15年,它用自己的一生来陪伴我们,我们作为家长也要对它们负责任,尽量不要让柴犬得一些病,伤害柴犬的健康,所以在平常喂养我们就要特别注意,可以让柴犬陪伴我们更长时间。

柴犬一般来说在三个月就可以吃干粮了,而幼犬吃软狗粮用温水泡几分钟,泡软了给它吃一天吃四到五餐,一次喂少点,两个月的时候给他适应一下硬狗粮。

柴犬对食物的索求不是那么的贪婪。成年后的柴犬,懂得吃饱即可。小狗在发育的时候当然需要所有的营养素,其中最重要的就要属蛋白质了。如果缺乏蛋白质的话,小柴犬身体就会不强壮。动物性蛋白质可以利用动物内脏,例如动物心脏或肝脏,或是蛋黄、牛奶等富有蛋白质、脂肪的食物来补充营养。

此外钙、磷等都是骨骼构成上不可缺少的成分,所以一定要给小柴犬吃些小鱼、鱼干、骨粉等东西才行,对柴犬只的发育就很好了。

其它不用煮熟的蔬菜柴犬都能吃、以上的必须要切碎压碎要不柴犬很难或根本吸收不了、菜类最好不要煮熟、这样能完全保留营养成分。

一般的水果也是很好的,可以给柴犬多吃点,谷类 5谷都能吃,最好给犬吃多点杂粮玉米、麦片、小米,可以天天吃黄豆等,但必须煮烂,因为纤维含量比较高容易吸收。

鲫鱼 、只能吃鱼肉,对哺育柴犬母犬有帮助补充蛋白质与奶水等,但一定不能有鱼骨,会啃死柴犬。

最好的部分是脊椎骨扇骨,牛骨脂肪含量少,但太硬,建议给犬吃脊椎骨或排骨软骨,大腿骨可以给柴犬啃能帮助犬的牙齿发育,脸部肌肉成长等。

毛孩子柴犬哪不舒服、难受,它不会说,就需要做为家长的我们几十发现,在平常科学喂养,避免柴犬身体成长不健康。

如果你想养一只小柴柴,却害怕买到“串串”,Come on 北鼻,来留言咨询或翻主页哦:xiaochaiju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