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初恋》.BL番初心.苦等第三季.
《纯情罗曼史》.BL番.喜欢喜欢很喜欢.
《灵契》.熙华❤️.国产灵异玄幻腐向漫改番.国产漫改番初心.
《火影忍者》.热血番.主角是肚子里封印着九尾.发誓要成为火影并改变忍者世界的万年吊车尾,漩涡鸣人.
最爱日向宁次、我爱罗、君麻吕.最心疼那些支撑故事走向又匆忙退场的配角.每一个角色.都是爱TA之人的心头朱砂.
《罗小黑战记》.玄幻风.妖精与人类共存!8年更新28集.有生之年系列.(谛听!!!!!!!!!! 小比丘!!).
《小木乃伊到我家》.萌系漫改番.故事内容见片名.小伊超级萌.
《学园奶爸》.可爱漫改番.父母意外身亡的龙一和龙太郎.被森之宫学园的理事长收养.被收养后.龙一和龙太郎分别进入森之宫学园的高中部和育儿部.作为被收养的条件.龙一要利用课余时间为学园人手不足的育儿部充当保育员.高中生与萌娃们的故事就此展开.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铦之冢崇×埴之冢光邦.
《怪化猫》.非常非常好看.成人向.全篇由五个故事组成.主角是拥有退魔之剑的卖药郎.卖药郎若想拔出退魔剑斩杀妖魔.必须先凑齐形真理.形是妖怪的形态.真是事情的真相.理是妖怪的真实想法.最精彩的便是那些妖怪心里隐藏的秘密和过去.
《剑豪生死斗》.特别好看.但不建议看.内容过于黑暗和致郁.未成年人禁止.
《美少女战士》.动漫初心.十四岁之前我曾坚定的认为自己就是下一任水兵月.
为昆茨埃特和佐伊赛特的爱情流泪💔.绝美反派大宝儿佐伊赛特jpg.
《数码宝贝1》.回想小时候看数码宝贝的样子.用上头来形容最贴切.
《我们这一家》.搞笑,下饭.哈喽你好吗,衷心感谢,珍重再见,期待再相逢.
《非人哉》.泡面番.讲传说中的神妖魔鬼怪在现代社会中怎样生活.
《马丁的早晨》.变成了龙啊真可爱,变成了原始人不太帅,郭莫是你的好朋友,罗娜是你喜欢的女孩.
《猫和老鼠》.经典!!
《海绵宝宝》.喜欢国语配音.
《一人之下》.异人题材.好看的.
《请吃红小豆吧》.可可爱爱.脑洞大开的泡面番.((ノД`).红豆仔没有被吃掉,对吧?)
《请吃红小豆吧外传莫相忘》.红豆生南国.此物最相思.
人活一世.逃不过一个情字.悲剧之所以传世.是因为爱而不得是世间常事.
画风唯美.好喜欢外传的画风.(将来若能遇到可心人.一定用红豆手链做定情信物.)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戏精们的日常.中二之魂熊熊燃烧.
《茶啊二中》.最喜欢第四季.
《百变小樱》.桃矢×雪兔.
《那年那兔那些事》.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在种花家!
《猫狗》.《牙刷家族》.是回忆啊😙.
《少年同盟》.好朋友的日常,那些少年的事.
《大盗贼》.虽然有些诡异,但还挺好看的.
《怪老头》.《魔方大厦》.想象力丰富,设定魔幻.(两部都是诡异风格.)
《阿凡提的故事》.阶级斗士阿凡提.
《Free!男子游泳部》.西皮大乱炖.(叶月渚和似鸟爱一郎太太太可爱啦~(。・ω・。)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