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是早上5:00,翻看《赢效率手册》发现今天已经11月1日了,好快呀,距2020年只有短短的60天了。

在他人眼里,我每天特别的忙碌,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每周六还有魔方课程,但是我自己内心非常的充实与满足。

白天保姆阿姨帮忙带孩子,我上班;晚上我做饭时,老公和大女儿帮忙看孩子,在陪伴孩子享受快乐的同时,也懂得了分担。

昨晚我做了三个菜,结果都吃了个精光,看着他们大口吃饭,我也感觉到很满足。

生活,当你想过成什么样,它就会成为什么样。如果自己以苦行僧的角色去对待它,生活也会到处充满艰辛;如果以乐观积极的去迎接它,生活也会给你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10月30日一个教育机构魔方合作已达成。

下一步todo:

现在开始上班了,我的原则是有工作就积极去做,要早走晚来,多陪孩子。

在魔方上自己的灵感,主要是在独处安静的时候会产生,所以坚持早起,通过写作或外出运动,等方式去收集灵感。

11月份已经到来,我还要继续,做到每天下班加油,学习社交新零售、打造个人知识Ip

11月份网课宣传推广;12月份组织比赛

按部就班生活的同时发展好自己的副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