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恐惧的秘密,当遇到自己害怕的东西时,第一时间就是脑袋空白,用尽全力,快速狂奔到自己觉得合适的安全区域,远离自己害怕的东西。

而国外一家健身工作室就以此为契机,开了一家以“Scared-shitless Fitness ”为业务的奇葩健身房,意为“恐惧健身法”,利用人性在最恐惧紧张的时候肾上腺素狂飙,从而突破自我,刷新新的运动成绩。

当你还在睡梦中,你最怕的“电锯杀人狂”突然闯进你的房间。

吓得你不得不起来狂飙。

当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你的运动量已经完成了!教练变身:再次继续努力~留下你在那里一脸懵逼。

健身房里的教练不仅会“变装”,还是个“戏精”~会根据你的承受能力给你的“跑程”增加难度。

“你怕谁?”只要你在他们健身房网站填上你最害怕的人物,教练们变着法儿吓得你狂奔。

这个健身房工作室,最多的不是锻炼器械,而是各种各样的变装,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的做不到的!

除了体能超好的教练变装之外,这个健身房工作室还有专业的演员扮演各种角色逼你动起来~

有“警察蜀黍”拿“枪”怼着你,让你做够俯卧撑才肯放过你;

有“绑架犯”在你带孩子的时候“绑架”你的孩子让你跑起来追回自己的孩子;

有些公司的老板丧心病狂包场给公司员工做“失火”版体能课程,员工们完全一脸懵圈又害怕地按指令做完动作。

网友们看完这个健身房的介绍纷纷表示:这实在是太狠了吧!不知道长期这样下来体重有没有减是一回事儿,精神首创程度不知道是不是会加大到需要去看心理医生。

你觉得如果身边有这样的“恐惧健身法”服务,你会参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