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柴犬,但柴犬价格一直成为一个问题,柴犬的价格比较乱,在中国可以这样说,并不是诋毁,其实就是这样,市场比较轮乱,那么柴犬价格到底多少钱一只?

我们说到柴犬的价格,基本是指纯种的柴犬了,不纯的严格的说就不是柴犬,跟别说什么串柴犬,还有什么单血统的什么的柴犬,都不符合犬类繁育的体系,大多数狗贩子的噱头,目的就是要卖出好的价格。反正没有人来关,想怎么繁育都可以、想怎么杂交也没人人来干预,这也是我国宠物狗狗群体的现状。

真正的纯种柴犬价格还是比较高的,没有5000元以上是没有柴犬的那种气质、特征的。想有网红那样可爱的,需要8000元以上,而很多的柴犬价格在国内都需要万元以上。更有人日本直接购买,这价格就高了,需要4-5万元才能到手饲养。

有人就说了,柴犬价格不高啊,才千元左右,有几百元的都有,但你仔细的看看,那是柴犬吗,很多直接就是到农村收购的柴狗来饲养,就是国内的有点品相的土狗。和日本纯种柴犬还是没法比的,也有的是柴犬和本地狗杂交的后代,价格千元也算是高的了。

所以说,别看网上柴犬可爱,自己想养一只,花了一两千带回来又觉得哪哪都不对,说跟网上看到的不一样。如果真的喜欢柴犬,就别差那几千块钱买真的柴犬,如果嫌贵 买串串,还不如养一只中华田园犬,那一两千块钱买排骨吃 它不香吗?

如果你想养一只小柴柴,却害怕买到“串串”,Come on 北鼻,来咨询我主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