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一直是新晋铲屎官被骗的重灾区,柴犬市场鱼龙混杂,便宜的千元不到,贵的几万元,为什么柴犬的价格差别那么大呢?柴犬报价和很多因素有关。

   柴犬的价格和品相有很大的关系,品相差的便宜很多,好的价格就高,这和其他的宠物狗狗一样,和标准品相接近的价格高,相差太远的价格就低。一些家庭饲养的,对培育后代没有那么严格,随便找一只柴犬交配就可以了,而专业犬舍则对种犬的要求高,想卖出好的价格,对种犬的品相把关就很严格了,所以,同样的柴犬,专业犬舍培育的基本都比较不错,价格就高。即使是同品相的,专业犬舍饲养的细菌,免疫做的到位,这和个人饲养的还是有区别的,价格自然不能相比了。

    其次,柴犬的价格和毛色也有关系,通常我们看到的柴犬基本颜色有四种,赤色、黑色、胡麻色、白色等,通常比较优秀的价格高的是黄色的赤柴犬,黑柴价格和赤柴差不多,胡麻色稀有很少人买,白色价格低一些、它们是属于失格的柴犬,不允许参加比赛,但作为家养的宠物犬白柴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要我们喜欢,参加不参加的无所谓,白柴价格不会很高,不要被忽悠了。

   

 另外,柴犬也有种类的,日本柴犬分为豆柴犬和普通的柴犬。豆柴犬就是体型要比较小的那只,性格也特别的温顺,我们看到的比赛的犬大多是赤柴,价格也的最高的,基本在8000元以上,万元以上很正常。豆柴犬的价格基本在1w元左右。而白色柴犬价格低,只有6000元左右。

    除了以上因素影响柴犬的价格,最能影响柴犬价格的还是血统,血统决定了柴犬的家族史,带血统的基本都是有优秀家族史的柴犬品种,价格自然就高了,当然有极品血统特别优秀的柴犬,价值就上万了。

    根据目前我国宠物狗狗的市场行情来看,品相不太好的宠物级的柴犬价格在2000元到4000元不等,但很可能不纯别被串串忽悠了,所以需要注意辨别。想饲养好点的,那还是要到犬舍购买带血统的了,饲养出来的气质还是不同。

了解更多萌柴关注@小柴君柴犬舍

小柴君最靠谱的柴犬购买平台,添加客服:xiaochai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