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据报道,一位荷兰小女孩和她的爱犬的照片被网友疯传,小女孩过完六岁生日后,爱犬却去世了,小女孩轻轻抚摸它的遗体,跟它道别,人们都感叹她俩纯真的友谊。

小女孩一出生狗狗就陪在她的身边,它陪着小女孩慢慢长大,见证她的每一步成长。

02

小女孩的父亲是一名来自荷兰的职业摄影师。他表示,女儿和家中的斗牛犬建立了非常亲密的关系,这对伙伴一起成长,是最要好的朋友,常常会一起去散步。可惜的是狗狗由于年迈,几近失明,每次散步只能走非常短的距离,不走路的时候,他们会一起做其他游戏。

03

由于狗狗的年纪大,家人决定用照片记录狗狗与小女孩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只忠犬对小女孩家庭具有不可代替的意义。

狗狗的耳朵已经听不见了,视力也很差,走不了多远就会累。小女孩总是跟它在一起,每天带它出去,慢慢走。就像是两个朋友一样在散步。

04

狗狗在睡觉,小女孩对他说:睡吧狗狗,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在陪同狗狗看医生的时候,小女孩看见医生用的听诊器也要给狗狗听诊。狗狗十分配合。

小女孩在对狗狗说悄悄话,狗狗一本正经地听着,十分有趣。

05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这也是狗狗的一生。

“拍照目的是捕捉更多小女孩和狗狗在一起的时刻。这样即使狗狗不在了,孩子依然会记得她的老朋友,这多么有趣不是吗?她俩在一起可以做任何事,比如,小女孩坐在狗狗身上,丢东西到狗狗身上等等,狗狗允许对它做这些事情,这是非常奇妙的事情。”图为小萝莉对狗狗的独特打扮。

狗狗发出疑问:小主人好漂亮,但是为啥子要把王冠戴在我头上呢。

狗狗与小女孩在一起的每个快乐时刻都是不可磨灭的。

供稿人:肖佳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