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家庭中,大多都是独生子女,,为了让孩子不孤独,很多家庭都养有小狗狗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品种安全又合适呢?小编在此推荐5种最适合有小朋友的现代家庭喂养的狗狗。
1、金毛寻回犬
金毛,别看其是大型犬,但它可是出了名的“狗类绅士”哦。金毛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讨人喜欢的性格,其体型匀称,表情友善、温顺忠实,聪明机警。由于其位于世界犬种智商排行的第四名,也被用作导盲犬和陪护犬,尤其对小孩子和婴儿十分友善。

2.柯基
小短腿柯基不仅呆萌,还非常的温顺,而且小型犬养起来比较的容易,特别是在公寓及住宅区等居住条件下,很多老人也喜欢养柯基,小孩子自然也非常合适。想想孩子跟柯基在一起玩耍,画面就很美呢。

3、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寻回犬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犬种,肯定是有理由的。它们一般都非常温顺,如果其它人和狗不惹事的话,不会主动攻击。这个品种是所有年龄孩子的好玩伴,因为拉布拉多也很顽皮,而且不像有些小型犬很小心眼。

4、萨摩耶
萨摩耶以一身白色的毛发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就像一位优雅的绅士,尤其是它看起来永远在笑的模样,被称为“微笑天使”,成为犬中最漂亮的狗之一。萨摩很聪明,对主人也很忠诚,适应性强,对人友善。萨摩属于是中大型犬,且生长速度快,如果想要家中的小朋友有足够力气管理它的话,可以在小朋友稍大一点的时候再开始养,平时有空的时候,最好多带上它出门去运动和走走,这样能够保持萨摩的身体健康。

5、法国斗牛犬
法斗身上有很多懒主人需要的有点,安静很少叫、运动量小非常懒、而且有点蠢萌不会整天想着跟你斗智斗勇。这种懒到有点淡定的狗狗,就很适合和孩子一起玩,不会太过激。它们敦厚、友善、忠诚,对孩子充满耐心,勇敢而执着,是很好的看护犬。当然,要说那股萌萌的样儿,也是十足的招人喜欢呢!

现在饲养狗狗的过程中相信宠主们都会给它选择一款狗粮来喂食吧,但是你千万不要频繁的给狗狗试新粮。因为频繁的给狗狗吃新粮容易出现腹泻等问题的,旧粮换新粮一定要有一个过渡期,还有狗狗可以选择新西兰morgreen狗粮,无谷配方减少过敏几率,里面添加了深海鱼油这样有效减少掉毛、泪痕等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