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白酒常见的香型有:馥郁香型、酱香型、浓香型、清香型。今天提到的这款上架小米有品的白酒是由四川食全酒美酒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谷小酒”推出的青年酒豪系列清香型白酒,分为35°低度数和50°高度数白酒两款。​

谷小酒青年酒豪外包装采用环保牛皮纸制包装,与传统白酒品牌的光面彩盒有很大区别,更与那些采用塑料外壳或礼盒装的酒品形成鲜明对比。

青年酒豪采用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而在市面上的白酒大多数都采用液态发酵酒,也就是食用酒精+香料。青年酒豪采用青瓷瓶正面字体与外包装盒使用一致,标识有酒精度数以及容量。背面则是产品基本信息

谷小酒两款青年酒豪瓶身均采用陶瓷瓶,陶瓷瓶是最适合贮藏白酒的容器,瓶身印有白瓶黑字的是52度浓香型,黑瓶烫金字的为53度酱香型。旁边是“谷小酒”印章效果的logo,两款不同度数白酒均为一斤(500g)装的白酒。

53度酱香型白酒产地贵州,众所周知茅台是茅台的产地。酿造酒的原料是红缨子高粱,并且从种植到最后灌装生产,都坚持在茅台镇7.5公里的酱酒核心产期内完成。严格按照坤沙将就酿造工艺来酿造,可谓诚意满满。

52度浓香型白酒产地宜宾,五粮液的发源地。酿造的原料比浓香型的原料要丰富。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酿造过程中将五谷所富含的各种有益微量成分转化到酒中。

谷小酒酱香型和浓香型,性价比真的很高了,100左右,太适合年轻人聚在一起小酌几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