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一个养猫的人都会有找不到猫的经历,翻箱倒柜的找,屋里屋外的找,满大街的找……

分享几个这阵子搜集到的“猫友”丢猫的经历:

猫友:小甜甜

闺蜜家的糖糖出门溜达,结果上楼时走错了门,急的闺蜜拉着我满世界的寻找,挨家挨户的敲门询问,结果这货正在楼下邻居那里逗他家的狗子,那柯基都快崩溃了,应该是这货回家数错了楼层,而且楼下养了和闺蜜家一样的柯基……

猫友:不小了

有次找不到猫了,以为开门时猫溜出门了,从5楼一直找到21楼,挨家挨户的问,又在楼下小区边喊边地毯式搜索,最后无果筋疲力尽回到家中,打开门发现猫正趴在沙发上看着我。

网友投稿:琵琶♡染雪

有次在家里好久不见阿蛮,就挨个屋里到处找,找了半个多小时,吓坏了,以为猫离家出走了,从7楼一路往下找,又到小区花圃里找,然后又回家找了一遍,都急哭了,然后猫自己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了,你妹的

群友:慢悠悠

真的要气死!之前我猫咪躲在柜子里很隐蔽的地方,我是足足找了3个小时啊跑楼下去找,生怕他掉下去,房子里也翻遍了,后来觉得可能找不到了,哭了好久!!网上说的剪刀大法我也试了,真的有效,没过多久这个小畜生从柜子里悠悠的跑出来了!为这个我差点跟我妈撕逼,一直很生气还以为我妈给我故意放走的!

朋友:夏日雪莲

有次回家,养了三个月的橘子找不到了,看到窗户还开着,吓得亡魂直冒,以为橘子就此一命呜呼了呢,结果没找见,当时我都吓坏了,在院子里稍微看了看就立马回到家里找,邻居一家听见我翻箱倒柜的声音过来看看情况,然后帮我一块找,好长时间都没找到,结果它从我床上的一条牛仔裤里爬出来…

网友:我家有只小小橘

家里刚装修完,都是各种柜子,各种置物架,要是猫丢了没几个小时还真找不到

网友:lolo

养猫两年,已经习惯“丢猫”。在猫的影响下,发现了好多没注意的死角,还发现了老公的私房钱……

网友:雪雪

开一包零食猫立马出来,它就是个吃货

郑重提示,养猫一定要记得关好窗户,最好用那种不锈钢的纱窗,在我的印象中,猫和乖巧从不沾边。

今天的交流就到这里了,有猫,有养猫经验,有故事,喜欢就关注下把。

你们又没有类似“丢猫”的经历,分享出来和大家一起“批斗”下不省心的猫主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