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讲个故事吧,不然憋在脑袋里学不了习的

从前,long long ago~

一个小男孩在路边遇到了一只可怜兮兮的流浪狗🐶

从那以后每天小男孩都会来看它,给它了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度过了一段美好难忘的时光(难忘是真的还蛮难忘的)

但好景不长,小男孩在生日那天收到了一只更可爱的小狗狗,就这样流浪狗很快就被遗忘了…

不过这样也其实没有关系啊!流浪狗本来就习惯了流浪的生活,问题不大~

Ps:也不会有人知道,流浪狗也曾经是别人的生日礼物也曾是别人的欣喜啊啊啊

只不过它的主人去了远方

或许主人还爱着它,或许它早已被忘记或被代替(但它是🐶 它哪里知道这些啊…)

它搞不懂也不想搞懂,或许它做错了什么或许它也什么都没做

只是它从此走路绕着人走了…

狗狗应该是没有错的,男孩也没有错,主人也没有错,

不过流浪狗看见有人需要它保护了(至少狗狗这样觉得),但它现在却还是绕开了,它内心还是蛮害怕的。害怕…… 或许在以前它会义无反顾的扑上去

目前流浪狗仍然坚持在原来的轨道,它不知道不就的将来会发生什么甚至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至少它还在时不时地坚持着,

或许幸运一点就没有明天了,世界就又会安静几分贝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码着故事~

然鹅故事还在继续着,

如果有人能看到这里并喜欢我的故事的话,那我真的就太开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