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下,孩子的兴趣培养,是一个家庭最重要的事情。

改用龙应台的一句话,我想这是很多父母的心声:“孩子,我为什么让你多门技艺?

想你长大后能多个选择,在遇到需要才艺的时候不那么窘迫,即使不会以此为生,生活肯定会多很多的乐趣。

所以,父母重视兴趣培养,一是给孩子未来多一个方向,多一种可能,二是让兴趣成为孩子生活的乐趣。

在这个21世纪的今天,时尚、潮流、飞速发展的步伐,谁也无法阻挡!生活水平如此、生活条件如此、生活态度也是如此!当我问到一位宝妈:“你为什么让孩子学街舞?”

她是这样回答的:“我觉得,跳街舞是21世纪的一种生活态度!”

是的。

跳街舞是一种态度、特别是在这个年代!只有街舞,才能完美的衬托21世纪:潮流、时尚、嘻哈、阳光!不让孩子学街舞,怎么对得起他们这个年龄?

街舞:身体素质、协调性、身姿、全方面发展、让孩子积极向上、性格开朗、活泼朝气。

培养孩子、团队精神、竞争意识、不轻言放弃、荣誉感、成就感。

让孩子懂得:人生就像学习街舞的路程:只有努力、才有收获!身为家长是不是该把最阳光、最时尚、最年轻、最活力的舞蹈选择给孩子!

1、孩子内向,更应该学习街舞。


街舞的音乐是有节奏感的 、欢快节奏的欧美流行音乐,孩子更容易感受到舞蹈的乐趣和快乐。更趋外向活泼,时间久了,日常生活中肢体语言更丰富灵活,也更有表现力哦。

2、孩子身体不好,更应该学习街舞。

街舞,有利于提高少儿身体素质。增强形体与气质美感 ,会提高学生身体各部分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儿童的骨骼发育增强孩子们的消化机能,增进食欲,提高身体素质。

3. 孩子想象力创造力不够,更应该学习街舞。

街舞,可以促进孩子智力发育。让少儿得到更全面的锻炼,手脚并用可以提高肢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动感的舞姿动作能让人身心愉悦放松,减轻生活和学习压力,增强孩子晚上的睡眠效果。而且,街舞能让孩子思想更加敏捷,更加喜欢运动,从而提高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促进儿童大脑智力的发展。

4. 孩子毅力不够,做事三分钟热度,更应该学习街舞。


街舞能够提升自信心兴趣一旦被激发行为就容易坚持。当孩子经过6-8节课学习可以跳出一支完整的舞蹈时,自信和成就感随之建立,更容易坚持。

5.孩子没有团队意识,独来独往,更应该学习街舞。

街舞,有利于培养少儿良好的道德意识和意志品质。街舞往往是以群舞形式进行排练或演出的,整齐的队形,划一的节奏,常常是衡量整体美感的标准之一。需要孩子团队协作!

6.孩子没有审美能力,更应该学习街舞

街舞,有利于培养少儿良好的审美感觉。舞蹈通过调动人体动作、表情、姿态、情感内心体验等多种心理和生理机能,为孩子们提供和构筑了富于童心的审美欣赏与审美创造空间。

您看,这么多好处,怪不得孩子都在学习街舞。

妈妈说:学习街舞,是对孩子最全面的学习!

让街舞伴随孩子成长,苦中作乐、有笑有泪、坚持不懈、学到了特长、体会到了不易、锻炼到了身体!这不正是孩子成长,最需要的吗?

如果作为父母,你不知道孩子的兴趣点在哪里?又觉着外面直接培训课太贵?不妨零基础街舞先给孩子培养兴趣,孩子真的喜欢街舞,我们作为父母的不应该阻拦!!!

自学街舞入门教学视频零基础街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