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的话大不了做吸脂,这样自己就可以瘦下来了

可是你的愿望并不能一定能实现!

因为吸脂≠减肥!

今天吧姐要为大家科普一下,水动力吸脂术其实对体重的变化

并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哦!

水动力吸脂术从皮下吸出的可不是你的肉,而是脂肪!

脂肪的密度非常轻,即使看起来一次手术能吸出那么大一瓶的脂肪,但其实它们的质量是非常轻的!因此,水动力吸脂对你的体重并不能起到太大的帮助哦!

既然不能明显减重,那么为什么水动力吸脂如此受欢迎呢?

人体皮下脂肪中含有脂肪细胞,一般在成年的时候,脂肪细胞的数量就会固定了,即不再增加也不会随意减少

而水动力吸脂术则是通过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的方法,来改善形体的虚胖状态,因此即便对体重的改变不大,但是在形体上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全身每一个部位都可以做水动力吸脂吗?

答案是:不能

目前为止常见的吸脂部位有腰腹部臀部背部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等部位,对于一些血管神经密集的部位,则为吸脂手术的禁区

谨记,塑身衣要坚持穿

水动力吸脂术后就像刚刚生完孩子后的肚子一般,皮肤会出现松弛的情况,因此塑身衣就显得非常的重要

坚持穿戴,有助于加快手术部位的恢复,因此,千万不要因为嫌麻烦就偷懒!

除了医生交代的医嘱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管好自己的嘴巴

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品尽可能的少吃哦!​​​​